• SMPTE 338

    Format for Non-PCM Audio and Data in AES3_Data Types smpte337的补充文档,是相关的资源,对337中的一些信息进行补充定义。

    5
    93
    10KB
    2012-03-16
    9
  • SMPTE 337文档

    SMPTE337详细定义了各种非PCM音频通过AES通道传输的标准,定义了channel stata数据和各种Preamable的数据格式 Format for Non-PCM Audio and Data in an AES3 Serial Digital Audio Interface

    5
    199
    80KB
    2012-03-16
    12
  • systemverilog

    大家好,从这一贴开始,我们将陆续贴出20个帖子,作为帖子课堂,来和大家一起精读一本“经典”。也许有些同志表示怀疑:是什么书?值得这么搞吗?这里我先不发表自己的看法,直接援引两段精彩的书评来真实地反映了这本书的地位和内容。

    3
    77
    21.18MB
    2011-09-29
    10
  • 基于FPGA的检宽带测频技术

    本测频系统中采用的测频原理是相检宽带测频技术。在频率测量中,设标频信号为 f0 ,被 测信号为 fX ,则 f0=A · fC , fX=B · fC , A 、 B 是两个互素的正整数,称 fC 为 f0 和 fX 的最大 公因子频率 fmax c ,其倒数为两频率的最小公倍数周期 Tmin c 。如果这两个信号的周期稳 定,它们之间的相位差变化也具有周期性,周期即为 Tmin c 。设两信号的初始相位差为 0 (即初始相位重合 ) ,则经过 N · Tmin c(N 为正整数)之后,它们的相位又会重合。因此 , 在 一个或多个 Tmin c 内对被测信号 fX 和标频信号 f0 分别计数得 NX 和 N0 , 则被测信号的频 率可由式 fX= f0 · NX/ N0 得出 。 在相位重合检测的测频电路中 , 测量的门时信号受单片机设 置的参考门时以及被测信号和标频信号的相位重合点的共同控制 , 但实际测量闸门的开启与 闭合同被测信号和标频信号的相位重合点同步,这样能够有效的消除传统测频方法中 ± 1 个 字的误差。 注 : 此 IP 经过 Altera 公司的 CycloneIII 系列 ep3c25 的 FPGA 验证 , 时序满足 , 测试频率可 达到此 FPGA 的最高频率 160Mhz ,但未经过硅验证。

    4
    100
    453KB
    2011-03-15
    10
  • 基于AT89s52的交通灯控制器

    传统的交通信号灯控制电路一般由数字电路构成 , 电路复杂 、 体积大 、 成本高 。 采用单片机 控制交通信号, 不仅可以简化电路结构,降低成本、减小体积,而且根据主、支干道车流 量发生变化的实际情况, 通过 串口及上位机程序 可以很方便地进行主、支干道通车时间的 以及各个路口时间的 设定。

    0
    109
    743KB
    2011-03-15
    9
  • 99反白打印教程.pdf

    99反白打印教程 这里以一个实例介绍基于Protel 99 SE 的负性感光覆铜板的 PCB 的设计过程: (1) 用Protel 99 SE 软件设计出数显测温仪的单面正片PCB 图, 如图1 所示。 (2) 在PCB 图中使用菜单PlaceöFill 放置一个填充, 大小与 PCB 尺寸相同, 然后将该填充定义在mechanical 1 层(也可以定义 在除需要打印的Solder Side、Multilayer 外的其它层) , 如图2 所 示。 (3) 在PCB 的设计管理器窗口, 选择菜单FileöPrint öpre 2 图2 放置了填充的PCB 图 view , 建立扩展名为PPC 的打印文件[1]。打开该文件, 在PPC 文件 管理器中, 进入菜单EditöChange , 出

    5
    223
    352KB
    2009-08-14
    4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