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交通灯)

    微机系统接口课程设计 一 实习的目的 本次实习是基于微机原理与微机接口技术的实践课程设计。 1,通过实习熟悉并掌握接口芯片8253、8255、8259的原理、功能和应用 2,对微机原理知识的熟悉和巩固,了解微机工作基本原理。 二 硬件课程设计题目 1,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设计 2,电风扇的自动定时开关控制系统设计 三 对题目的简单分析(用到哪些芯片及作用) 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设计 8253 计数控制,用于交通信号灯的时间控制 8255 数码管显示,用于倒计时时间的显示 8259 突发事件的控制及信号灯的切换

    5
    422
    9.31MB
    2010-01-11
    10
  • 8255A交通灯管理系统设计

    微机原理和接口技术是一门实践性强的学科,不但要求有较高的理论水平,而且还要求有实际的动手能力,其中很多的原量、规则、现象等仅仅靠学习教科书是无法完全掌握的,必须通过实践才能比较直观和深刻的理解。本课程设计任务和目的是:帮助学生巩固和加深理解所学的理论知识,训练学生的实验技能,使其树立工程观点和严谨的科学作风,初步具有运用理论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的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初步掌握分析简单电路,调试简单汇编程序以及撰写实验报告的能力。 十字道口的红绿灯是交通法规的无声命令,是司机和行人的行为准则。十字道口的交通红绿灯控制是保证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的关键。当前,国内大多数城市正在采用“自动”红绿交通灯,它具有固定的“红灯—绿灯”转换间隔,并自动切换。本次关于交通灯的课程设计通过8255A控制交通灯在东西、南北方向红灯—绿灯—黄灯转换的的状态,当出现紧急状况时,触发8255A的PC口PC7上的紧急触发开关,使东西南北方向灯全为红。

    4
    107
    72KB
    2010-01-11
    10
  • 调频接收机与发射机的设计报告

    实验目的: 通过本实验,要求掌握基本的(点频)调频接收机电路的构成与调试方法,了解集成电路单片接收机的性能及应用。 实验内容: 调试接收机的电路特性,实现接收机的正常接收。 用接收机接收发射机信号,并观察接收机的各点波形。 实验仪器: 1、万用表 2、示波器

    1
    702
    609KB
    2010-01-11
    42
  • VB以及VB.net试题和答案

    这里面是几份VB以及VB.net的考试试卷以及包含答案,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5
    343
    716KB
    2010-01-11
    10
  • Verilog HDL简明教程

    Verilog HDL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用于从算法级、门级到开关级的多种抽象设计层次的数字系统建模。被建模的数字系统对象的复杂性可以介于简单的门和完整的电子数字系统之间。数字系统能够按层次描述,并可在相同描述中显式地进行时序建模。   Verilog HDL 语言具有下述描述能力:设计的行为特性、设计的数据流特性、设计的结构组成以及包含响应监控和设计验证方面的时延和波形产生机制。所有这些都使用同一种建模语言。此外,Verilog HDL语言提供了编程语言接口,通过该接口可以在模拟、验证期间从设计外部访问设计,包括模拟的具体控制和运行。   Verilog HDL语言不仅定义了语法,而且对每个语法结构都定义了清晰的模拟、仿真语义。因此,用这种语言编写的模型能够使用Verilog仿真器进行验证。语言从C编程语言中继承了多种操作符和结构。Verilog HDL提供了扩展的建模能力,其中许多扩展最初很难理解。但是,Verilog HDL语言的核心子集非常易于学习和使用,这对大多数建模应用来说已经足够。当然,完整的硬件描述语言足以对从最复杂的芯片到完整的电子系统进行描述。

    3
    114
    159KB
    2009-11-03
    9
  • <信息论基础教程> 李亦农 李梅 课后答案

    <信息论基础教程> 李亦农 李梅 课后答案

    3
    505
    3MB
    2009-09-25
    46
  • 《信号与系统》课后答案

    《信号与系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陈生潭)版课后答案

    0
    281
    1.34MB
    2009-09-22
    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