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循序渐进学习Power Builder 6.0

    PowerBuilder是著名的数据库应用开发工具生产厂商PowerSoft公司推出的产品(PowerSoft现已被数据库厂商Sybase所收购),它完全按照客户机/服务器体系结构研制设计,在客户机/服务器结构中,它使用在客户机中,作为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而存在。由于PowerBuilder采用了面向对象和可视化技术,提供可视化的应用开发环境,使得我们利用PowerBuilder,可以方便快捷地开发出利用后台服务器中的数据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数据库应用程序。

    0
    56
    1.52MB
    2009-11-25
    3
  • Microsoft SQL Server入门教程

    目前,绝大多数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如Oracle, Sy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 Access 等都采用了SQL 语言标准。虽然很多数据库都对SQL 语句进行了再开发和扩展,但 是包括Select, Insert, Update, Delete, Create, 以及Drop 在内的标准的SQL 命令仍然可以被用 来完成几乎所有的数据库操作。

    5
    608
    1.46MB
    2009-11-25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