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部分函数练习题,附答案

    c语言部分函数练习题,附答案

    0
    150
    52KB
    2022-10-18
    13
  • 粮仓温湿度检测与控制系统_源程序

    粮仓温湿度检测与控制系统的源程序 运用STC15F2K60S2作为单片微控制器,以DHT11为温湿度传感器,以LCD1602作为显示,制作了一套基于单片微控制器的粮仓温湿度检测及控制系统,可对粮仓的温度湿度进行一定的测量、显示与高低温湿的报警。应用温湿度传感器DHT11,它会把温湿度的数据信息进行不同程度的收集。它是应用单总线通信的数字式温湿度传感器,该系统将通过IO口读取收集到的信息用来一定的操作处理后把温湿度值实时发送到LCD1602上。此外,能够用按键来设定温湿度的额定范围,当温湿度不在所规定的额定范围内就发出警报。

    0
    497
    217KB
    2017-05-31
    16
  • 智能冰箱应用系统-源代码

    智能冰箱应用系统-源代码。基于QT的智能冰箱的主要功能有:温度湿度环境信息的采集,食品安全管理,系统时间的智能冰箱应用系统-源代码网络化和智能化。同时系统中加入智能交互UI和Android手机APP使智能冰箱更加符合用户需求。

    0
    633
    7.81MB
    2017-05-31
    50
  • 教改项目:嵌入式方向课程项目驱动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

    嵌入式方向课程的教改项目,项目驱动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

    4
    106
    111KB
    2010-12-19
    10
  • 海外留学人员项目汇编

    海外留学人员项目汇编,100多个热点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介绍。该项目汇编有利于开拓大家的视野。

    0
    52
    5.73MB
    2010-12-19
    0
  • UP-射频卡c源程序

    UP-射频卡源程序,难得的资料; UP-射频卡源程序,难得的资料;

    0
    83
    402KB
    2010-05-02
    0
  • UP-指纹识别c源程序

    UP-指纹识别源程序,难得的资料; UP-指纹识别源程序,难得的资料;

    0
    60
    6.2MB
    2010-05-02
    6
  • 教育部特色专业(成都大学)服务外包方向申报书

    教育部特色专业(成都大学)服务外包方向申报书。 服务外包方向重要的参考材料

    4
    119
    701KB
    2010-05-02
    9
  • 基于零参考水印的多通道图像数字水印方案

    针对多通道水印模型限制鲁棒水印容量和降低水印图像隐形性问题,提出基于零参考水印的多通道数字图像水印方案。该方案基于量化函数定义各水印通道的零参考水印。检测时可以提取参考水印,比较零参考水印和提取的参考水印,计算各水印通道的失真率,根据失真率计算嵌入的鲁棒水印。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案在保持水印图像隐形性的前提下,提高了水印提取准确度。

    0
    80
    122KB
    2010-05-02
    9
  • 小波域无失真扩频鲁棒水印设计

    本文提出了一种无失真扩频鲁棒水印方案,该方案通过量化函数对受版权保护的图像的小波域进行量化,用所产生的二值序列直接作为水印,即特征水印。由于该方案是基于图像内容的,并没有向图像中嵌入任何信息,并不需要真正执行IDWT,水印图像没有任何失真,因而本文的扩频水印方案是无失真“水印嵌入”方案。水印的鲁棒性主要由量化参数决定,而不是像传统的水印方案那样一般由嵌入的水印信息量所决定。

    0
    81
    294KB
    2010-05-02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