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ml和模式应用-Applying.Uml.And.Patterns(中文版)]

    Uml和模式应用-Applying.Uml.And.Patterns(中文版)],面向对象开发的经典之作,GRASP模式应用;

    5
    100
    11.43MB
    2018-10-28
    10
  •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经典的软件开发原则和模式的介绍,Martin著,大牛邓辉翻译。

    0
    0
    17.45MB
    2018-10-28
    10
  • 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Eric.Evans

    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Eric.Evans,DDD的开山之作,中文版版。

    4
    231
    39.26MB
    2018-10-28
    18
  • Implementing Domain-Driven Design

    Implementing Domain-Driven Design,比较经典的DDD学习资料,全英文版,爱读原版的应该比较喜欢;

    4
    133
    3.26MB
    2018-10-28
    11
  • 领域驱动设计与模式实战

    领域驱动设计与模式实战,从网上下载的,文档质量还不错,看起来比较清楚。

    0
    41
    64.02MB
    2018-10-28
    0
  • mingw pthread库

    Windows下安装MinGW,编译c/c++时出现cannot find -lpthread解决办法

    0
    40
    1.13MB
    2017-05-07
    6
  • mingw安装文件

    mingw的安装导入程序。 MinGW 是一组包含文件和端口库,其功能是允许控制台模式的程序使用微软的标准C运行时间库(MSVCRT.DLL),该库在所有的 NT OS 上有效,在所有的 Windows 95发行版以上的 Windows OS 有效,使用基本运行时间,你可以使用 GCC 写控制台模式的符合美国标准化组织(ANSI)程序,可以使用微软提供的 C 运行时间扩展,与基本运行时间相结合,就可以有充分的权利既使用 CRT(C Runtime)又使用 WindowsAPI功能。

    0
    45
    85KB
    2014-11-19
    2
  • subversion windows下svn命令行工具

    windows下的svn命令行工具。国内没有找到合适的,特下载后保存到这里。

    5
    188
    5.82MB
    2014-11-19
    4
  • Linux核心手册Linux核心手册

    Linux参考手册,值得一看 Linux参考手册,值得一看 Linux参考手册,值得一看 Linux参考手册,值得一看

    0
    31
    546KB
    2010-10-23
    4
  •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设计模式迷你手册

    将20多个设计模式作了简要介绍,非常精简。

    0
    33
    187KB
    2010-10-23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