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l企业通讯录管理系统经典版V5.4.5

    使用说明: 1.数据库文件 contacts.sql (提前创建mysql数据库,并导入此数据) 2.数据库配置入口文件index.php(数据库配置相关信息) 3.访问地址 http://127.0.0.1/ (如果放在网站根目录的话) 4.首页路径 ./ 5.默认用户 普通用户wangjun 密码:123456 管理员用户:admin 密码:admin 使用技巧: 配置文件: ./lib/cfg.class.php 1.数据库配置 通过修改配置文件 2.管理员帐号密码 通过修改配置文件 修复说明 1、修复BUG,后台参数提交错误的问题; 2、优化数据库,提高查询速度; 服务请联系: 官方网站: http://bbs.emlsoft.com

    0
    313
    292KB
    2018-08-07
    9
  • HTML Engine for NGUI & Unity GUI unity3d

    插件介绍: 这是设置的脚本是基于Profixy的HTML引擎迷你。 这个修改后的版本有一些伟大的新功能。 1.新增支持NGUI。它将呈现的HTML UILabel和UISprite。该软件包还包含一张NGUI分布版本。 2.添加动画图像支持NGUI的由UIAnimationSprite。 3.改变'DIV'标签'旋转'。 4.添加'身份证'归属'P','自旋','IMG'和'一个'标签。所以NGUI的标签和精灵将使用这个ID作为他们的游戏对象名称。生成的标签和精灵后,我们可以让他们轻松地通过ID。 5.固定亚洲语言字符换行符的问题。

    1
    231
    76KB
    2017-11-28
    12
  • eml企业通讯录管理系统V5.1

    企业通讯录管理系统,向企业员工随时随地的提供企业通讯录信息,用户可在手机端实时查看人员联系方式,拨打电话等全面提高了企业内部沟通效率。 主要功能有:用户管理(添加用户,删除用户用户,更新用户资料);通讯录管理(添加通讯录,更新通讯录,删除),个人中心,配置管理等。 EML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基于Linux开放性内核和Apache基础上Php+Mysql的智能B/S交互式服务系统。 中间件层包括函数库,由java开发,android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

    0
    103
    549KB
    2017-11-28
    14
  • 桌面快捷通V1.7版r

    快捷启动电脑程序小工具 可以快速帮助大家启动电脑小程序,很实用。 本软件是C#语言开发而成,请打开软件时确定是否安装.net framework 。

    4
    66
    1019KB
    2015-10-06
    3
  • 邮件群发助手绿色版V3.6

    邮件助手、群发绿色版V3.6 邮箱助手,是一款邮件辅助发送客户端。 可以群发邮件。

    5
    242
    31KB
    2015-10-05
    11
  • HTML Engine for NGUI & Unity GUI

    HTML Engine for NGUI & Unity GUI

    4
    123
    76KB
    2013-07-26
    10
  • Unity3d插件 TargetPRO

    插件介绍: Target-Pro的是一个非常强大和性能友好的框架,检测目标的范围内提供的事件,传递消息和API缓存引用。这是不是另一个炮塔AI系统。 Target-Pro的任何游戏,需要游戏物体进入其他游戏对象的范围,快速,高效的检测和工作有足够的灵活性!

    5
    142
    26KB
    2013-07-25
    19
  • 摄影机晃动unity3d特效脚本

    摄影机晃动unity3d特效脚本 public WebCamTexture webCamTexture; public Material webCamMaterial; IEnumerator webCam(){ yield return Application.RequestUserAuthorization(UserAuthorization.WebCam); if (Application.HasUserAuthorization(UserAuthorization.WebCam)) { WebCamDevice[] devices = WebCamTexture.devices; deviceName = devices[0].name;   tex= new WebCamTexture(deviceName, 400, 300, 12); webCamShow.mainTexture=tex; tex.Play(); } }

    5
    169
    3KB
    2013-05-06
    10
  • 用unity3d最新做的雨滴滑落脚本

    用unity3d最新做的雨滴滑落脚本

    0
    320
    14KB
    2013-05-06
    35
  • Unity3d插件实现半透明效果

    Unity3d插件实现半透明效果

    4
    1524
    186KB
    2013-04-28
    42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