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Socket调试工具

    该工具是一款简单实用的WebSocket调试工具,无插件的绿色软件,解压缩就可使用,适宜网页前端和后台系统通讯测试用。支持ASCII,Hex码收发和显示,支持单次发送、多次发送、循环发送等,支持WebSocket客户端和服务端,支持Binary传送模式和Text传送模式。是调试WebSocket的利器。

    0
    1560
    10.55MB
    2023-09-11
    0
  • 串口调试工具 SerialPortTool

    串口调试工具是一款简单实用的串口调试工具,无插件的绿色软件,适宜单片机编程时对RS232和RS485通讯测试用。支持ASCII,Hex码收发和显示,支持单次发送、多次发送、循环发送等,支持命令模板发送。

    0
    2734
    10.55MB
    2023-09-11
    0
  • tcptool支持TCP协议的客户端和服务进行主机间的通信,支持多种数据包的发送,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应用广泛

    TCP Server/TCP Client/TCP几种模式,可以按照ascii和十六进制发送和接收,支持毫秒级定时自动发送,可以同时测试多个服务端和客户端,同时可以重放历史发送记录。主要应用用于TCP调试试,软件为绿色版本免安装运行。

    0
    62
    10.81MB
    2023-06-23
    2
  • 免费SCADA系统

    一个免费的SCADA系统,可以自由使用。无需安装,解压后就可以运行。组态操作非常方便,也很容易扩展组态图符及高级图元。支持报表、曲线和脚本。

    4
    5163
    6.79MB
    2015-09-10
    50
  • easyscada下载

    程序采用绿色安装的方式,用户只需解压文件就可以运行,用户删除文件就等于卸载了程序,部署安装非常方便。为了保证系统高性能,服务端采用了高效的原生C++来编写,难度更大,但效率更高,可以应用于大规模高实时的环境中。客户端基于.Net平台来开发的,这样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人机界面,也允许用户更易扩展图元和其它功能。 EASYSCADA集成了标准的MODBUS规约,OPC规约可以支持现场的大部份设备,EASYSCADA能精确地控制设备的数据采集精度和间隔。 EASYSCADA提供易用的图形绘制手段,也提供图符及高级图元的扩展接口,有.Net编程经验的人能方便地扩展出自己的功能,做出各种定制。 EASYSCADA提供了数据包监视工具,可以轻易地查看到每台设备发送和接收的数据,有助于现场诊断。

    0
    279
    9.8MB
    2015-07-22
    10
  • Modbus模拟器

    非常实用的Modbus模拟器,支持RTC,ASCII。通信链路支持TCP,串口。

    5
    368
    1.15MB
    2015-07-01
    10
  • procexp 进程浏览器

    进程浏览器,可以方便地查看系统中的进程,更可以对各个进程进行有效地管理,是系统调试和分析的必备工具。

    0
    51
    3.36MB
    2010-12-15
    0
  • DbgView 工具

    DbgView工具可以捕获程序的调试输出串,实在是开发,调试项目的好工具。

    0
    35
    461KB
    2010-04-14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