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10 C 调用C++ DLL文件 图文讲解

    在项目过程中,有时候你需要调用非C#编写的DLL文件,尤其在使用一些第三方通讯组件的时候,通过C#来开发应用软件时,就需要利用DllImport特性进行方法调用。本篇文章将引导你快速理解这个调用的过程。

    2
    206
    59KB
    2015-01-26
    9
  • 怎样将DataSet中修改(增加_删除_修改)过的记录更新进数据库中

    怎样将DataSet中修改(增加_删除_修改)过的记录更新进数据库中怎样将DataSet中修改(增加_删除_修改)过的记录更新进数据库中

    4
    1195
    42KB
    2012-12-09
    50
  • 水晶报表教程

    水晶报表教程

    0
    22
    41KB
    2012-12-09
    0
  • MongoDB技术分析

    MongoDB的名称取自“humongous”(巨大的)的中间部分。于2010年8月5日发布了最新的正式版本v1.6,这是其继1.0、1.2、1.4版本后的第四个主要稳定版本,目前最新版本是v2.0。由10gen公司开发并提供商业支持。

    5
    264
    415KB
    2012-04-24
    2
  • GoogleBigtable系统的可信性研究

    :Bigtable 作为Google 云计算的一项关键技术,在需要海量的存储要求的Google 地图、Google Earth、Gmail、Youtube 等上面得到了成功的应用。Bigtable 是基于GFS 和Chubby 开发的分布式存储系统,能 够处理Google 中海量繁杂的数据类型,也能够将不同应用的数据分布地存储到数千台服务器上。文章介绍了 Bigtable 的数据模型、设计和实现,并引入了随机Petri 网对Bigtable 系统的可信性进行模拟和量化分析,提出 了云计算环境下Key/value 存储系统的发展趋势,并从理论上得出Bigtable 系统的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

    0
    65
    1.72MB
    2012-04-24
    0
  • ProgWinPhonePreview.pdf

    This is a short “draft preview” of a much longer ebook that will be completed and published later this year. That later edition will be brilliantly conceived, exquisitely structured, elegantly written, delightfully witty, and refreshingly free of bugs, but this draft preview is none of that. It is very obviously a work-in-progress that was created under an impossible timeframe while targeting quickly evolving software.

    0
    24
    3.68MB
    2010-06-02
    3
  • 方便快捷的截图工具,我一直在用

    方便快捷的截图工具,实现即使抓图,方便好用,大家试试吧~~~~

    0
    19
    16KB
    2009-01-04
    1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