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GL 3d.zip

    基于opengl,用VC++ 开发的3d显示,应用于3d视觉

    0
    141
    221KB
    2021-04-12
    14
  • ImageBox.zip

    VC++ 基于opencv_world342d开发的图片编辑工具,支持常用的缩放、平移、ROI编辑,适用于机器视觉领域。

    0
    68
    9KB
    2021-04-12
    9
  • ImageViewer.zip

    基于opencv 开发的图片浏览工具,支持缩放、平移和ROI编辑功能。 拖动流畅自如,无闪烁。

    0
    73
    5.95MB
    2021-04-12
    5
  • 九点标定(opencv+VS2015)

    estimateRigidTransform():计算多个二维点对或者图像之间的最优仿射变换矩阵 (2行x3列),H可以是部分自由度,比如各向一致的切变。

    1
    3108
    5KB
    2020-08-04
    42
  • TyCPKTools.zip

    导入excel数据,生成正态分布曲线。 计算CP、CPK。

    0
    329
    2.3MB
    2020-01-11
    30
  • Yolov3 20191110.zip

    Yolov3+Opencv3.42 visual stduio 2015代码 dnn神经网络分类,查找图像里的对象,框选对象与显示名称。 项目中已经包含opencv和yolo环境,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共3卷,第三卷

    0
    143
    98.83MB
    2019-11-10
    9
  • Yolov3 20191110.z02

    Yolov3+Opencv3.42 visual stduio 2015代码 dnn神经网络分类,查找图像里的对象,框选对象与显示名称。 项目中已经包含opencv和yolo环境,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共3卷,第二卷

    0
    68
    100MB
    2019-11-10
    9
  • Yolov3 20191110.z01

    Yolov3+Opencv3.42 visual stduio 2015代码 dnn神经网络分类,查找图像里的对象,框选对象与显示名称。 项目中已经包含opencv和yolo环境,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共3卷

    0
    30
    100MB
    2019-11-10
    9
  • Python深度学习+源代码 弗朗索瓦·肖莱

    《Python深度学习》由Keras之父、现任Google人工智能研究员的Franc.ois Chollet执笔,详尽展示了用Python、Keras、TensorFlow进行深度学习的探索实践,涉及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生成式模型等应用。在学习完本书后,读者将了解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的关键概念,具备搭建自己的深度学习环境、建立图像识别模型、生成图像和文字等能力,学会解决现实世界中的深度学习问题。除此之外,本书还深刻剖析了当前的"人工智能热",从理性的视角展望了深度学习在未来的可能性。   ● 30多个代码示例,带你全面掌握如何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 Keras框架速成的明智之选   ● 夯实深度学习基础,在实践中培养对深度神经网络的良好直觉   ● 无须机器学习经验和高等数学背景   "本书在当前的'人工智能热'和深度学习的本来面目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Peter Rabinovitch,云平台Akamai高级性能工程师   "本书是助你进阶为Keras及深度学习高手的秘笈。"--Claudio Rodriguez,IT服务公司Candid Partners高级DevOps工程师   "本书是我为华盛顿大学设计的一门深度学习课程所选的教材,非常实用。能够直接得到Keras之父的建议真是一桩幸事。"--美亚用户Eric Nichols

    0
    0
    23.94MB
    2019-04-16
    25
  • 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 算法原理 框架应用与代码实现-叶韵-PDF+Code

    《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算法原理、框架应用与代码实现》适合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感兴趣的读者阅读。阅读《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算法原理、框架应用与代码实现》要求读者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和基本的编程能力,并需要读者了解Linux的基本使用。

    0
    0
    148.18MB
    2019-03-28
    1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