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名家精华 领悟设计模式

    目录 1 auto_ptr再回忆 2 空引用 3 起源 4 谁的代码更易于移植? 5 通过任何其他名字 6 Virtually Yours 7 方形尖塔 8 访问限制 9 重定向 10 关于操纵器的对话 11 根源 12 Abstract Factory, Template Style 13 怎样持久化一个对象 14 The Bind That Ties 15 Back to Base-ics 16 Al-Go-Rithms 17 匈牙利命名 18 我为你准备一切 19 新的起点,第一部分 20 新的起点,第二部分 21 模板特化,缺省参数和其他一些有趣的事情 22 想睡觉,偶然 23 产生真正的hash对象 24 好的,坏的,不赞成的 25 Getting to the Point 26 A Midsummer Night’s Madness 27 Baseless Exceptions 28 Contracts, Promises, and Mere Semantics 29 可怜的bool 30 It's an Object-ful Lifetime 另 与大虾对话: 领悟设计模式

    0
    28
    140KB
    2009-12-18
    2
  •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动态联编 C++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观点是用程式来仿真大千世界,这使得它的各种根本特性非常人性化,如封装、继承、多态等等,而虚拟函数就是c++中实现多态性的主将。为了实现多态性,c++编译器也革命性地提供了动态联编(或叫晚捆绑)这一特征。

    0
    173
    30KB
    2009-12-15
    9
  •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第一章:关于对象 第二章:构造函数的语义学 第三者:Data语义学 第四章:Function语义学

    0
    55
    10.73MB
    2009-12-15
    3
  • 高质量C++/C 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 前捏造的C++/C 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 个读者的 建议。

    0
    31
    563KB
    2009-06-11
    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