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剪映 v2.8.1.rar

    抖音从2018年初爆火到现在,抖音的适配编辑工具剪映上线后也快速传播,通过提供和抖音直连以及简单的编辑操作,强大丰富的视频编辑功能,受到用户的追捧,提供剪映 v2.8.1版本APP功能结构提供大家参考。 一级目录包含:首页(剪辑)、剪同款、消息、我的 首页中的开始创作中提供剪辑、音频、文字、添加贴纸、画中画、特效、滤镜、比例、背景、调节功能。 滤镜中包含目前常用的大部分功能。 免费下载,如需积分为系统设置。

    0
    914
    183KB
    2020-04-02
    1
  • premiere实战项目-快手抖音绿幕替换视频完整项目(含素材,可以直接发布)

    premiere实战项目-快手抖音绿幕替换视频完整项目(含素材,可以直接发布) 同类作品有百万点赞,0分分享,如果有下载分为系统自加 直升机绿幕视频 城市视频 完成效果,直升机在城市中飞行。

    0
    1009
    37.74MB
    2020-03-29
    40
  • 从零开始玩转抖音.xmind

    从零开始玩转抖音.xmind 方向选择 视频制作 涨粉引爆 内容运营 引流变现:电商带货、直播收益、知识分享、会员收益、官方活动、承接广告

    1
    464
    153KB
    2020-03-08
    50
  • 视频添加字幕.rar

    premiere给视频添加字幕的完整项目,打开即可调整。 1.打开pr软件 2.新建序列,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3.导入需要添加字幕的视频,并拖进编辑序列中 4.点击字幕-新建字幕-选择字幕(有3中:默认静态字幕、默认滚动字幕、默认游动字幕) 5.弹出对话框点击确定

    0
    192
    18.73MB
    2020-01-09
    10
  • 抖音功能结构图201806.xmind

    抖音从2018年初爆火到现在,提供2018年6月版本抖音APP功能结构提供大家参考。 一级目录包含:首页、消息、拍摄、信息、我

    0
    1999
    121KB
    2020-01-06
    47
  • scrum敏捷项目管理流程.xmind

    scrum敏捷项目管理流程 Scrum(敏捷开发)中的角色、Scrum中的产出物、通用会议规则、会议规划

    0
    731
    105KB
    2019-12-09
    50
  • 大数据风控.xmind

    大数据风控.xmind 贷前(精准营销等) 贷中(设备监控等) 贷后(监控等)

    0
    218
    72KB
    2019-09-26
    20
  • 中国互联网的六大主流盈利模式.xmind

    中国互联网的六大主流盈利模式.xmind 任何一个成熟的产品生态里,都不会仅有一种盈利模式,它一定是多元的。盈利模式做为商业模式里的一环,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但也需要不断的变革和创新。

    0
    441
    122KB
    2019-09-24
    22
  • Keep产品结构.xmind

    Keep产品结构.xmind 自律给我自由 训练计划针对不同人群、各种器械和阶段健身目标组合编排,适用最广泛的健身场景。

    0
    416
    43KB
    2019-09-17
    23
  • 互联网盈利模式.xmind

    互联网盈利模式.xmind 流量变现 佣金分成 增值服务 收费服务

    0
    240
    41KB
    2019-09-11
    11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