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fi直连遥控照相系统重构-代码

    2018年刚开始接触android时,用两部手机实现了wifi直连遥控照相。时过境迁,把当时的代码翻出来,用kotlin加协程重写了一遍。并非商品,只是一个sample,仅供参考,欢迎指摘。功能有所改进: 增加前置镜头,原来只能使用后置镜头。在远程控制功能中增加了前后置镜头切换、放大(Zoom In)、缩小(Zoom Out),保留了拍照功能。 在android开发中使用 kotlin语言已经是大势所趋,上手kotlin以后,基本上没有了再使用java来开发android应用的意愿。 使用kotlin协程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异步逻辑需求,主要应用于模块之间通信和并发处理。

    0
    45
    252KB
    2023-06-03
    3
  • 通过手机控制蓝牙模块的实例-源码

    通过手机控制蓝牙设备的APP已经很多,不过自己动手开发一款蓝牙应用对我来说仍有很大吸引力。该APP用手机直接控制spp蓝牙模块开闭继电器。程序简单,容易理解。

    0
    183
    114KB
    2022-05-16
    5
  • Wifi直连(p2p)一对多音频传输 源码

    本系统由一台播放器(服务器)和多台接收器(客户端)构成一个wifi直连的群组,服务器是群主(GO),客户端是组员(GC)。 通信系统采用NIO实现非阻塞的socket通信,一来有较好性能,二来避免了多用户复杂线程处理。

    0
    313
    4.66MB
    2022-02-15
    3
  • android手机远程视频移动检测的源代码

    利用android手机作为摄像头和监视器,实现远程视频传输,新加移动监测功能。不妨试一试哦!

    0
    133
    55.46MB
    2019-10-12
    10
  • 用安卓手机实现视频监控 源代码

    现代手机更新换代如此之快,以至于家中往往有闲置不用的手机。本APP用一部闲置手机作为监控相机,在另一部手机上实现远程监控。

    0
    1719
    392KB
    2019-06-17
    50
  • 用wifi直连(p2p)实现遥控照相的源代码

    用wifi p2p方法实现两台android手机遥控拍摄的方案。一台作为相机,安装camera app;另一台作为遥控器,安装controller app。可以在遥控器手机上控制相机端手机,实施取景,拍照。欢迎指摘、建议、问题。

    5
    529
    311KB
    2018-10-25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