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共享文件(windows).rar

    java读取共享文件夹的文件到本地、往共享文件夹写入文件、删除共享文件夹中的文件、在共享文件夹中创建目录。共享文件夹的设置、配置自行百度。

    0
    101
    2KB
    2019-12-16
    14
  • 微信公众号发送模板消息.zip

    自己在微信公众平台中申请模板消息的id;这里没有没有提供获取用户openid的方法,我在之前的一个博客中有写过获取用户openid的代码;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点很坑,那就是在获取用户openid的时候会返回给你一个token;但是恶心的是,这个token不能用来发送模板消息;代码里面有。

    0
    398
    4KB
    2019-06-14
    33
  • webuploader+springMVC实现大文件上传.zip

    后台使用ssm框架,是上传了控制层的代码。webuploader插件相关的文件,包含两个jsp文件一个是多文件上传的,一个是大文件分片上传的,具体的在代码中有说明。

    0
    598
    653KB
    2019-05-30
    50
  • 微信公众号中获取微信用户基本信息以及解决了获取到信息后乱码问题

    包括了在微信公众号中获取微信用户openid的方法,然后根据access_token和openid获取微信用户基本信息的方法。解决了返回的微信用户基本信息乱码问题以及解决乱码问题时需要的jar包。

    0
    886
    3KB
    2018-12-11
    39
  • ajax上传文件

    修改了ajaxfileupload.js上传文件不能第二次上传,第二次不能上传同名文件的bug。

    0
    132
    7KB
    2018-10-14
    9
  • android通过选择文件、拍照上传图片到服务器

    压缩文件包含了android端和web端,web端使用myeclipse8.5开发的,ssh框架。android端使用androidstudio2.0开发的,采用了xutils与web端进行网络通信。demo版本,所以界面很简单,只是简单的实现了功能。导进androidstudio应该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具体实现了手机选择相册图片或者拍照能预览图片并将图片上传到服务器。发布到手机上测试可能需要手动在手机权限管理中打开摄像头和文件读写的权限。

    0
    2319
    53.97MB
    2018-05-30
    30
  • openlayer访问geoserver完整Demo

    基于openlayer3、geoserver2.3.2的openlayer3访问geoserver发布的地图服务

    5
    379
    59.13MB
    2018-03-15
    36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