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的全部代码实现(C语言 C++)

    清华严蔚敏《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实现了全部的算法,可以直接进行测试。还有C++实现数据结构多种算法的代码。

    0
    113
    260KB
    2010-09-06
    9
  • QT设计器手册 linux下Qt编程

    这本参考手册是有关于Qt设计器的,Qt设计器是用来设计和实现用户界面并能够在多平台下使用的一种工具。Qt设计器可以使用户界面设计实验变得简单。

    5
    85
    1.89MB
    2010-09-01
    3
  • Essential C++中文版

    本书以4个面向来表现C++的本质:procedural(程序性的)、generic(泛型的)、object-based(个别对象的)、object-oriented(面向对象的)。本书的组织围绕着一系列逐渐繁复的程序问题,以及用以解决这些问题的语言特性。循此方式,你不只学到C++的函数和结构,也会学习到它们的设计目的和基本原理。

    0
    58
    14.02MB
    2010-05-22
    0
  • visual c++串口通信技术与编程实践

    本书详细介绍了利用Visual C++进行串口通信编程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并力图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应用实例让读者进一步学习并提高掌握这一技术。本书共分9章,内容主要包括数据通信的基本概念、串口通信的RS-232C/RS-485/RS-422标准、并口通信的IEEE 1284 1994标准、Modem的基础知识和AT命令集、传真机的传真协议、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单片机等。本书详细介绍了MSComm控件的使用、利用API编程控制串口、TAPI编程及其应用,并通过一系列应用实例,详细阐明了串并口通信技术与 Visual C++其他技术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思路和方法;通过串口编程调试精灵的设计实现和封装发布,从整个项目的角度给读者以启示;最后一章给出串并口编程在工程实践中的诸多方案与用法。本书中诸多串口编程的技术方案和API调用可供广大Visual Basic和Delphi程序员阅读参考。本书专业性和实用性较强,对于利用Visual C++进行通信项目开发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本书适合中高级程序员、软件开发人员和系统分析人员阅读和参考。

    5
    94
    11.08MB
    2010-05-22
    2
  • Visual C++ 串口通信技术与工程实践

    本书详细介绍了利用 VisualC++进行串曰通信编程的各种方法和技巧,并力图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应用实例让读者进一步学习并提高掌握这一技术。本书共分9章,内容主要包括数据通信的基本概念、串日通信的 RS-232C/RS-485/RS-422标推、并四通信的IEEE 1284 1994标准、Modem的基础知识和 AT命令集、传真机的传真协议、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单片机等。 本书详细介绍了MSComm控件的使用、利用API编程控制串D、TAPI编程及其应用,并通过一系列应用实例,详细阐明了串并口通信技术与 VisualC++其他技术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思路和方法;通过串D编程调试精灵的设计实现和封装发布,从整个项目的角度给读者以启示;最后一章给出串并日编程在工程实践中的诸多方案与用法。 本书中诸多串口编程的技术方案和 API调用可供广大Visual Basic和 Delphi程序员阅读参考。 本书专业性和实用性较强,对于利用 VisualC++进行通信项目开发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本书适合中高级程序员、软件件发人员利系统分析人员阅读和参考。

    0
    40
    11.43MB
    2010-05-22
    3
  • Visual C++串口通信工程开发实例导航

    第7章 智能安防报警系统 集布防、检测、报警为一体的软硬件相结合智能化安防系统。当发生触发事件发生时,触发信号经编码器编码后送至计算机的端口,计算主机通过获取事件并分析识别,进而根据程序设定启动相应的报警动作,并在日志表中记录触发事件的时间,名称和处警动作,以备查用。本系统使用了ADO管理数据库,所有布防、处境设置和日志均保存在数据库中,便于日后查看。 第8章 语音自动应答系统 用软件实现的语音自动应答系统,相对于目前大多完全用硬件实现的应答系统成本要低许多。系统采用基于COM技术的TAPl3实现,硬件需求只要一只语音Modem即可。具有拨号、来电显示、自动应答和留言等功能。既适合个人家庭使用,又可以在对硬件性能适当提高之后,为中小企业的自动应答系统提供一个解决方案。

    0
    79
    10.22MB
    2010-05-22
    10
  • Visual C++串口通信工程开发实例导航

    第4章 PC与PDA数据交互系统 为实现PDA与PC之间的数据互传与转换而设计的。通过PC的串口与PDA专用连接器相连接、使用不同的底层COM库与不同型号的PDA通信、将PDA中的数据以统一的XML文件格式存储到PC上,从而实现在不同型号的PDA之间通过PC进行数据转储。 第5章 GPS数据采集程序 为信息管理和指挥调度等提供定位数据。程序采用GPS的异步串行传送方式,通过串行口采集遵循NMEA0183协议的GPS数据,对之进行处理后通过ODBC接口将用户位置、时间、速度和航向等信息保存到数据库中。 第6章楼宇自控系统 适用于楼宇自控系统中的监控系统,可以扩展为对多台设备的监控。通过利用串口和楼宇自控设备通信,实现对被控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同时也可以对其运行参数进行设定。对用户来说,通过本系统可以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监控和维护,同时也可以利用监控系统对设备的运行进行优化,以降低能耗。

    4
    63
    8.55MB
    2010-05-22
    0
  • Visual C++串口通信工程开发实例导航

    本书以串口通信技术在各行业(情况)的实际应用为内容,以实例导航的方式向读者介绍了如何将串口技术、相应的行业算法合理地实施到项目开发中。\r\n 本书的8个串口通信案例都是精挑细选后才确定的,它们基本覆盖了串口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直接联系计算机、控制Modem、连接常见的编解码设备、与单片机通信、与PDA设备交互数据等),并且案例内容全部取自于实际应用的项目(其中有的是全部、有的是以串口技术为主线的部分模块)。\r\n 本书可以帮助读者掌握串口技术的具体应用方法,并获得更多的行业项目的解决方法,以及如何运用串口通信等信息。\r\n 本书专业性和实用性较强,对于利用Visual C++进行串口通信实际项目开发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适合中高级程序员、软件开发人员和系统分析人员阅读和参考。

    4
    87
    14.07MB
    2010-05-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