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GIS .net开发资料

    ArcGIS .net开发资料,基于C#,介绍各种接口是什么,如何使用。

    4
    26
    4.93MB
    2010-04-06
    5
  • .NET反汇编工具,不要做违法的事!

    .NET反汇编工具,支持Framework1.1和2.0,可以将dll或者exe文件反汇编成源代码,学习人家的代码,不要做违法的事哦!

    4
    635
    1.07MB
    2008-10-06
    33
  • 列车时刻查询管理系统(内含源码以及2个第3方组件)

    列车时刻查询管理系统是一个供旅客查询列车信息和管理员管理的系统,本人2周半开发的项目,希望大家喜欢,提出意见,共同学习!!!<br>说明:系统里有水晶按钮组件和东日的皮肤组件,很难寻的资源!(\Train\WinUI\bin\Debug下irisskin.dll和CrystalButton.dll)<br>运行环境:VS2003,SQLServer2000<br>如有需要可以升级为VS2005+SQLServer2005.

    4
    105
    5.79MB
    2008-01-17
    10
  • TestDriven.NET-2.11.2177_Personal

    最新版可以集成在.Net中的测试工具,非常好用,不需要装NUnit

    0
    41
    2.78MB
    2008-01-08
    9
  • 网页编程期末考试

    网页编程期末考试,还可以!!!

    0
    80
    98KB
    2007-07-11
    0
  • 网吧计费管理系统

    这是关于J2SE的项目,也是我的一点心血,希望大家交流经验!<br>JBuilder 2005<br>SQL Server 2000

    5
    165
    1.52MB
    2007-07-0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