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的着色问题(相邻边的颜色不同)

    图的着色问题是由地图的着色问题引申而来的:用m种颜色为地图着色,使得地图上的每一个区域着一种颜色,且相邻区域颜色不同。

    0
    3546
    157KB
    2011-07-19
    41
  •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pdf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一书由吴文虎、王建德教授联合编著,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是一本著名的信息学竞赛培训、参考资料,与刘汝佳、黄亮编著的《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并称为信息学竞赛的“黑书”。   此书总结了历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的试题特点及我国参赛选手的培训经验。书中许多例题取自历届大赛的试题及中国队选手的训练题目,针对问题讲解了解题的关键思路及如何灵活运用有关的算法知识。

    0
    41
    10.73MB
    2011-07-19
    3
  • 求最长非递增子序列长度

    要求:给定一个数字序列,任意次序,找出其中的最长非递增子序列的长度,输出该长度值. 程序用动态规划的方法予以实现.

    0
    826
    611B
    2011-07-10
    40
  • 汇编源程序实现三色发光二极管

    程序使8255的PB口为输出口,控制4只呈白色的三色发光二极管,模拟交通路灯的管理

    3
    94
    1KB
    2010-05-10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