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 Assist X 10.6.1822.0

    Visual Assist X for VS2008/VS2005/VS2003/VC6 安装方法: 先双击运行:Visual Assist X 10.5.1738.0.exe 进行安装,之后将 破解补丁 文件夹内的 VA_X.dll拷贝到 Visual Assist X 的安装目录内覆盖源文件即可! Visual Assist X for Visual Studio 2010 安装方法: 确认已经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0 之后,直接双击运行VA_X_Setup1822.vsix,之后将 破解补丁 文件夹内的 VA_X.dll拷贝到以下目录覆盖源文件即可!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6.1822.0\

    0
    46
    12.8MB
    2014-03-11
    20
  • 选择图片并显示,可拖动图片

    选择图片并显示,且可拖动图片。 给VC++ wondows编程技术 初学者提供个参考,相互学习。 注意:本程序是用vs2010写的。

    5
    197
    138KB
    2013-09-12
    10
  • C++函数手册 英文版

    C++函数手册英文版,跟MSDN差不多。 主要记录的是 1.STL算法 2.跟C++相关的一些C函数 3.iostream库函数 4.STL容器 5.基础string类的用法

    5
    62
    1.41MB
    2013-08-06
    4
  • Blue Berry FlashBack Pro 4.1.7.2810 带注册码

    BB FlashBack Pro是一个专业级的高端视频录制工具,远比市面上普通的录像软件强大!功能如下:   1、生成专业质量的录像;   2、可方便的添加文字、音频、图片到录像里面;   3、可方便的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Blip.tv、Viddler等流行视频网站;   4、支持生成Flash、QuickTime (H264)、WMV、AVI、EXE、PowerPoint等多种格式。生成exe的话对方就算没有播放器也能播放你录下来的影像,视频的质量、大小可以自由设置;   5、支持XP、Vista系统;   6、支持网络摄像头录制,支持画中画(即把一段视频插入作为子视频);   7、强大的编辑功能。

    4
    189
    13.4MB
    2013-08-06
    10
  • ipmsg 日文版

    日文版ipmsg,可接收发送图片! 有配置简单明了。

    5
    730
    510KB
    2012-11-21
    50
  • Gapktoolv1.2

    apk逆向的好工具。 请把Gapktool放到英文路径下,否则不能运行Gapktool。 1.运行Gapktool.bat 2.apk文件和输出目录使用英文路径 默认使用jad反编译,如果编译出来的java代码难以阅读,请选择使用jd-gui反编译。 保留smali文件删除gen、src修改res里的文件后可以重修打包成apk使用。

    0
    80
    5.29MB
    2012-11-04
    9
  • 栅栏桌面(fences)

      1)对你的桌面分块    fence允许你在您的桌面上创建阴影区,你可以阴影区放置图标。你可以标上你喜欢的标签,在桌面上任意的移动调整它们。对于新用户Pre-included布局可以帮助他们快速的布局。   2)重新全显你的壁纸!双击可以快速轻松的显示和隐藏桌面图标   在桌面空白处双击来隐藏你的桌面图标。 再次双击时显示桌面图标。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特点,我们已经申请了专利。你甚至可以挑出图标或fence以排除!   3)创建快照,并具有自动缩放功能(屏幕尺寸变化)   快照(备份)功能可以截取你使用前和第一次使用时的快照,同时你可以在任何时间截取当前桌面的快照以保证不会丢失布局。

    5
    30
    9.04MB
    2012-07-27
    2
  • Everything_1.2.1.371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多国言语,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如果不满意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索、Google 桌面搜索或百度硬盘搜索,如果正在使用或放弃了Locate32,都值得推荐这款体积小巧、免安装、免费、多语言、速度极快(比Locate32更快)的文件搜索工具Everything!

    0
    81
    422KB
    2012-07-27
    0
  • 2008_4_21_Cisco Icons.ppt

    思科2008更新的网络拓扑结构图的图标。 当然你可以自己画,但是有现成就要用起来。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若能取之于现有,决不创之于本无。

    4
    89
    1.65MB
    2011-08-04
    3
  • 多人聊天室 应用程序

    多人聊天软件,服务端与客户端分离,多客户端同时上线。 vc6.0中实现。

    5
    64
    3.73MB
    2011-07-13
    9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