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面试题 .C++面试题 .C++面试题

    C++面试题,经典实用,注重细节。清楚知道此试卷中的每到题目者,C++面试就不会再有任何问题,能拿90分获以上的说明你的C++知识已经有了相当的功底。

    0
    62
    10KB
    2009-07-20
    3
  • 华为09年面试题 华为09年面试题 华为09年面试题

    次文档为华为公司2009年面试题,想进入像华为这样的大公司吗?那你一定掌握文档上的所有知识,了解大公司的面试题是你能顺利通过面试的重要保证,你看了一定觉得受益良多.

    0
    72
    8KB
    2009-07-18
    0
  • 深入浅出MFC简化版 深入浅出MFC简化版 深入浅出MFC简化版

    次书是关于MFC的经典书籍,是MFC学者的必备工具书,通过对此书的学习,你会对MFC有一个深刻的理解和熟练的掌握。学完次数后,你会觉得设计出一个优美的界面的如此简单的事情。同时,此书浅显易懂,很适合MFC初学者学习。

    0
    122
    826KB
    2009-07-18
    10
  • 深入浅出MFC简化版 深入浅出MFC简化版 深入浅出MFC简化版

    这本书的MFC的经典书籍,是MFC学者的必备工具书。通过对这本书的学习,是你对MFC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此书浅显易懂,很适合MFC的新手来学习,次资源为简化版,没有原书那么繁琐,但重点一个不漏。通过对此的学习,你能完成许多优美界面的设计和其他一些重要的工作。

    0
    26
    831KB
    2009-07-18
    3
  • C++技能百练 C++技能百练 C++技能百练

    通过一些很实际的C++程序的实例,使你更熟练的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中的一些要点,熟练的掌握C++,让你成为C++编程高手。

    0
    79
    235KB
    2009-07-1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