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基础入门一

    Android是一个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软件集,它包括一个操作系统,中间件和一些重要的应用程序。 Beta版 的AndroidSDK提供了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JaVa语言进行Android应用开发必须的工具和API接口。

    0
    82
    7.54MB
    2013-11-28
    10
  • 深入浅出Android

    2007年11月5日 Google与其他33家手机制造商 包含摩托罗拉 宏达电 三星 LG 手机晶片供应商 软硬件供应商 电信业者所联合组成的开放手持装置联盟 OpenHandset Alliance 发布了名为「Android」的开放手机软硬件 平台 参与开放手持装置联盟的这些 厂商 都会基于Android平台 来开发新的手机业务 ">2007年11月5日 Google与其他33家手机制造商 包含摩托罗拉 宏达电 三星 LG 手机晶片供应商 软硬件供应商 电信业者所联合组成的开放手持装置联盟 OpenHandset Alliance 发布了名为「Android」的开放手机软硬件 平台 参与 [更多]

    0
    37
    585KB
    2013-11-28
    0
  • Android中文API

    API文档 Reference 是Android开发的基础 Android中文翻译组聚一批从事Android开发人员 论坛版主 大学生 研究生等利用业余时间对Android的API进行翻译 为的只是多一份Android中文资料

    5
    25
    1.14MB
    2013-11-28
    4
  • jQueryAPI-100214.chm

    jQuery 1.4.1 速查表 jquery api

    0
    36
    234KB
    2013-11-28
    0
  • jquery_api.chm

    本文档旨在帮助广大javascript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以及供广大应用jquery进行开发的人员 提供一个速查手册!   本文档资源来自于jquery.org.cn,部分内容直接翻译或copy自jquery.com!感谢jquery框架开发者 John Resig及其所在的jQuery team.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javascript开发类库,感谢jquery.org.cn为 翻译做出的努力!

    0
    24
    110KB
    2013-11-28
    3
  • DHTML 手册.chm

    动态 HTML (DHTML) 对象模型参考 HTML 参考 样式表(CSS)参考

    0
    69
    3.83MB
    2013-11-28
    0
  • css2.0手册

    本手册是 Rainer's DHTML Library 产品的一部分。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0
    26
    553KB
    2013-11-28
    0
  • apache2.2中文文档

    Apache HTTP Server Version 2.2 文档 文档简述了Apache HTTP Server 2.0和2.2 版本之间的主要差异。

    0
    71
    637KB
    2013-11-28
    9
  • java设计模式

    java 设计模式 pattern design

    0
    21
    140KB
    2013-11-28
    0
  • Spring3快速入门

    Spring3教程 getStart spring3.0基础教程适合刚接触Spring的朋友,喜欢的赶紧下了。

    4
    26
    509KB
    2013-10-24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