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人脸重建

    用于三维人脸重建的matlab程序代码,为三维人脸重建的研究者提供一个捷径。

    2
    45
    217KB
    2012-10-12
    0
  • Visual C++2008入门经典

    本书讲授如何使用Visual C++2008或Visual Studio 2008的任何版本,编写在 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的C++应用程序。阅读本书不需要预先具备任何特定编 程语言的知识。如果属于下列4种情形之一,那么您就适于学习本教程: ●具备少量其他语言的编程经验,如BASIC;渴望学习C++,并想提升实际的Microsoft Windows编程技能。 ●有一些使用C或C++语言的经验,但使用环境不是Microsoft Windows;希望使用最 新的工具和技术,扩充在Windows环境下编程的技能。 ●有一些C++知识,希望扩展C++技能,成为会使用C++/CLI的编程人员。 ●属于编程新手,十分渴望投入编程世界,并最终掌握C++。要取得成功,您至少需 要对计算机的工作原理有透彻的理解——包括内存的组织方式以及数据和指令的存储方式。

    4
    21
    2.9MB
    2010-09-23
    5
  • 人工智能与专家系统导论

    人工智能与专家系统导论

    3
    286
    1.98MB
    2008-03-19
    16
  • Shutter_4.6.2.5532.exe

    快门,可免费看电影、打电话

    0
    72
    739KB
    2008-02-24
    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