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B Renamerv2.5

    CHB Renamer v2.5 现有功能: .文件编号 .数字编号 .英文字母编号 .替换字符 .插入字符 .删除字符 .字母状态 .全部大、小写 .大写指定位置 .大写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 .大一大一小模式 .翻转当前大小写 .文件属性 .扩展名 .日期-时间 .可具体选择更改指定的日期或时间 .MP3(通过MP3文件中的ID3标签对文件进行重命名) .图片(通过读取图像文件的宽、高、文件的大小来进行更名) .支持直接通过鼠标托拽向列表中添加文件、目录 .列表中项目间排序功能(包括鼠标左键托拽排序、列表头排序和随机排序功能) .可以同时添加多种类型的文件(*.exe;*.dll;*.html;...) .支持多语言 .完整的预览功能 .完整的撤销功能 .打开文件及打开文件所在目录 .复制或移动列表中的文件到指定文件夹 ------------------------------------------------------------ 最小安装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95以上操作系统、2兆以上空闲硬盘空间。

    0
    63
    303KB
    2011-09-25
    0
  • ha_FSCapture

    一款很不错的截图工具,简单实用,而且是绿色版,无需注册,解压后直接运行。 最牛可以滚动截图,多种视频格式录像、进行图片处理,自带前屏幕尺等小工具。

    0
    270
    17.99MB
    2011-09-25
    50
  • CHB Renamer

    CHB Renamer 可以帮助您快速的将大量的文件进行有规律的更名,从而免去手工更改的烦琐并且节省大量时间,使您的工作变得更有效率。他能够进行大批量文件进行数字、英文排序,替换、插入、删除文件名中的字符,更改文件名的大小写,更改文件属性、扩展名、日期等,还可以根据MP3文件的ID3标签和图像文件的宽、高和文件的大小进行改名,有完整的预览和撤销功能,可以方便的对更名后的文件进行复制、移动和删除,并支持多语言

    0
    67
    303KB
    2011-09-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