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稳定可靠的C# 高性能Socket网络服务端和客户端组件

    稳定可靠的C# IOCP组件,加入底层心跳检测机制,支持批量发送多个数据包。单机服务端和客户端收发速率峰值达到50M bps。网络异常断线(服务端运行于虚拟机,然后禁用虚拟机网卡),超过心跳检测时间,能够自动关闭Socket. 客户端可作为服务器压力测试工具。

    3
    755
    17KB
    2018-06-12
    50
  • C# 高性能Socket编程

    结合CSDN中的高手提供的资料,自己编写的一个C# IOCP 组件,以及测试服务端和客户端。初步测试,在单机环境,传输速率能达到22MBPS

    2
    173
    16KB
    2018-06-12
    18
  • Wininet 异步FTP客户端组件及示例程序全套源码

    完整项目,编译平台VS2008。使用异步wininet实现的FTP客户端,并加入加入自动超时检测机制。在局域网环境可以占满网络带宽,可以在此基础进行二次开发。

    0
    150
    29KB
    2018-01-30
    9
  • 魔法音乐游戏节奏编辑器

    一个直接使用VS2008 + DirectX 开发的音乐游戏节奏编辑器,里面有简单的UI封装.该音乐游戏的相关信息请参考日本的街机Jubeat

    4
    284
    1.14MB
    2012-03-09
    47
  • C#超文本编辑器

    结合多种编辑器的优点写的一个超文本编辑器,所有功能全部封装成了一个dll,包括脚本,图片等资源文件,欢迎大家试用!

    0
    121
    476KB
    2007-09-0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