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TIA V5 6R2017 Win64中文版最新版破解包~完美稳定破解

    CATIA V5 6R2017 Win64中文版最新版破解安装包软件(估计也是最后一版),后面的版本开始ssq宣布不再和谐 ds的产品,目前这是分享出来的完美最新破解版。 某宝买的,这一版CATIA破解的比较好,目前和同事们使用一年多了没有发现有问题。一致觉得这一版破解是最完美的。 以前旧版(R20~2016前)破解版每次启动容易出现许可证错误,需要重新选中运行。 这个版本一启动就能正常使用,已经在多台电脑亲测运行。

    1
    7071
    79B
    2019-05-30
    48
  • 微商管家可以一键添加好友转发朋友圈

    微商管家可以一键添加好友转发朋友圈 1、微商管家可以一键自动添加附近好友; 2、微信一键自动转发朋友圈视频; 3、微信一键自动转发朋友圈图片; 4、微信一键添加群里面所有好友; 5、自动点赞; 6、自动评论; 仅限安卓系统,软件注册激活码需要购买,联系微信:491261766

    3
    425
    4.25MB
    2016-05-07
    48
  • BIOS设置精释

    很多人都知道BIOS,但却不知道到BIOS设置,原因很简单,看不懂英文呗,下面就提供BIOS中英文对照表以及常用设置讲解,在这里我们将就BIOS的功能和操作方式进行一些说明。

    0
    62
    20KB
    2015-04-13
    1
  • BIOS设置模拟软件 完全手册

    BIOS设置模拟软件和完全手册 新手学习的好工具 BIOS是计算机中一个很神秘的地方,盲目擅改和设置BIOS容易造成硬件和系统的运行故障,再加上BIOS中的各个选项都是英文,更增加了朋友们学习BIOS的难度,正由于此,一般人都不会轻易在个人电脑上去学习和练习设置BIOS! 为了消除朋友们学习BIOS的困难,掌握BIOS设置这一基本功,在此傲雪寒梅推荐大家一款小程序“BIOS模拟练习器”,让朋友轻松的熟悉了解学习BIOS,请放心使用,其绝不会对电脑产生任何不良的影响! 此BIOS模拟的为AWARD BIOS.如果你的计算机为AMI BIOS,也可以用来练习,两种BIOS只是在界面上有所不同,只有少数名称叫法不同,但所表达含义完全相同,建议英文不好的朋友结合压缩文件中的“BIOS中英文对照”来学习和设置

    0
    216
    183KB
    2015-04-13
    16
  • 笔记本无线上网流量监控软件

    笔记本无线上网流量监控软件,已汉化。很小很好用的小软件

    0
    35
    1.35MB
    2013-08-28
    4
  • WinRAR 5.00Beta5简体中文 绿色版

    WinRAR 5.00 Beta5简体中文破解版由独木成林制作,【集成正版KEY+无需注册码】使用周明波汉化文件,集成正版KEY,无需输入注册码,包含32位及64位版本。WinRAR5.00引入了全新的RAR 5.0压缩格式,64位版本最大压缩字典大小增至1GB,32位版本最大压缩字典增至256MB,RAR和ZIP档案的最大路径长度增至2048个字符。压缩大文件时,尤其是在固实模式中,较大的字典让压缩文件有更高的压缩率。老版本的WinRAR不能识别RAR5.0格式,所以如果你希望压缩文件能被较老的软件解压缩,最好选择RAR格式(默认)。 WinRAR 5.0 Beta5 更新日志: 1. 如果压缩操作不能分配足够的压缩字典所需内存,会自动减少字典大小。 2. 解压缩算法可以把字典放到数个内存块中。这有助于在高内存碎片,没有单一足够匹配压缩字典大小的内存块的系统中解压压缩文件。 3. 默认使用 -ilog 开关生成的 RAR 5.0 日志文件使用 UTF-16 小端字节序编码.现在可以使用 -sc<字符集>g 开关改变。如 -scag 使用 ANSI 编码。

    4
    48
    1.76MB
    2013-08-09
    4
  • realplayer 10.5 免安装版 plus

    找了好久:这个是10.5的最后一个简体版本1483,官方安装包!比较喜欢免安装软件,因此就提取了这个realplayer10.5免安装版。 这是realplayer plus版本,可以调节亮度、对比度等(播放时画面上点右键--视频控制)。提取过程中,删除了一些不必要的功能,如消息中心、刻录等。可以上网看在线视频;可以关联rm、rmvb文件及rtsp等网络协议。 realplayer 10.5的最经典!

    4
    560
    12.25MB
    2013-06-17
    47
  • 摄像头监控MiniVCap正式版5.3.3已注册版

    亲测可用:摄像头监控MiniVCap正式版5.3.3已注册版 是V5.3.3版本,安装后只要把文件覆盖后即能使用正式版。

    4
    184
    2.69MB
    2012-12-28
    10
  • WinRAR中文注册版V4.11(有32和64位)

    WinRAR V4.11 最新中文注册版 有32位和64位 内自带有注册码,安装即可使用,无限制,有32位和64位区分,下载后请安装对应的。目前最新中文已注册版,本人亲测可用,且正在使用此新版本中。

    0
    53
    3.11MB
    2012-12-28
    9
  • WinRAR V4.0Final中文注册版 亲测

    WinRAR V4.0Final 中文注册版 亲测 安装后即可使用,简单快捷,无需注册机注册,因为软件安装时就内带有注册码。本人亲测可用,用了两年了

    0
    26
    1.49MB
    2012-12-28
    0
码龄14年
已实名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