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 Workstation 8 注册机

    VMware Workstation 8 注册机 亲测可用!请放心下载使用

    4
    102
    170B
    2011-12-13
    9
  •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源代码

    项目开发 全程实录源代码 供求信息网、oa系统 、电子商务等

    5
    68
    11.2MB
    2010-08-26
    5
  • php网络开发完全手册源文件

    php网络开发完全手册的全部源文件打包下载

    0
    61
    1.15MB
    2010-08-26
    9
  • 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 中文第二版part01

    本书是Linux系统管理的圣经,由Linux之父倾力作序推荐! 《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第二版)》(LAHv2)延续了该书第一版(LAH)以及《UNI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USAH)的讲解风格,以当前主流的5种Linux发行版本(Red Hat ES、SuSE、Debian、Fedora Core和Ubuntu)为例,把Linux系统管理技术分为三个方面分别介绍。 本书的几位作者是分别来自学术界、企业界以及职业培训领域的Linux/UNIX系统管理专家,这使得本书从第1版开始,即成为全面、深入而且颇富实用性的Linux系统管理权威参考书。 本书适合于从Linux初学者到具有丰富经验的Linux专业技术人员使用。

    0
    56
    1.95MB
    2010-06-08
    3
  • SyncBackSE 文件备份+恢复+同步工具 ┆V5.6.0.36 含序列号

    SyncBackSE是一个集文件备份和恢复和同步功能为一体的文件备份软件!本备份软件可以在本地磁盘,网络磁盘,ftp服务器,ZIP压缩包或者可移动存储设备中使用! 本备份软件具有以下的特性: 具有打开文件设置拷贝锁功能 具有独创的FTP引擎功能 具有快速备份功能 Serial:SBPR1FLEH2MH14-143F…… 亲测试可以使用,为以后再用备份!!!

    5
    197
    8.06MB
    2010-03-11
    17
  • CVS服务器程序CVSNT2.0.58d+CVS客户端工具TortoiseCVS1.8.14支持多语言

    CVS 服务器程序 CVSNT 2.0.58d + CVS 客户端工具 TortoiseCVS 1.8.14 源代码版本管理经好工具,经典组合.相关使用教程和说明网上一大堆,自己找吧,没有一起发了. CVS 服务器程序 CVSNT 2.0.58d CVS WindowsNT 服务器端程序,提供基于 TCP/IP 协议的 CVS 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cvsnt.org 该软件为自由软件! CVS 客户端工具 TortoiseCVS 1.8.14 最好用的 CVS 客户端工具,所有功能全部集成在资源管理器中,支持 SSH 访问,使用方便,推荐使用! 官方网站:http://www.tortoisecvs.org/ 该软件为自由软件! 虽然两者都有更新的版本,但这个版本小巧而且功能已经足够用了,两者加起来才有7.7MB,而站上似乎也没有就发上来了. 最新的版本cvsnt-2.5.03.2382有4.2MB,TortoiseCVS-1.10.6有15.5MB,都太大了,加起来近20MN,追新的朋友可以自己上官网下载.

    5
    53
    7.48MB
    2010-01-19
    8
  • Windows cvs

    一个windows 上不错的版本控制器,方便开发!!

    4
    21
    7.28MB
    2010-01-16
    4
  • RHCE 官方pdf教程及PPT

    RHCE 考试必备全套官方英文教程及PPT!!

    0
    34
    14.98MB
    2009-12-22
    8
  • linux 信使iptux-0.5.0

    可以在Linux与Windows运行的信使软件:iptux。让Linux用也能很方便地与同局域网的Linux或WindowS共享文件与发送消息。

    4
    727
    393KB
    2009-12-03
    48
  • Windows 2003 集群图文配置

    非常详细的配置文件,分享给大家使用!!!

    4
    41
    361KB
    2009-11-2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