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面试题及答案

     第一,谈谈final, finally, finalize的差别。   final?修饰符(关键字)如果一个类被声明为final,意味着他不能再派生出新的子类,不能作为父类被继承。因此一个类不能既被声明为abstract的,又被声明为final的。将变量或方法声明为final,能确保他们在使用中不被改动。被声明为final的变量必须在声明时给定初值,而在以后的引用中只能读取,不可修改。被声明为final的方法也同样只能使用,不能重载   finally?再异常处理时提供finally块来执行所有清除操作。如果抛出一个异常,那么相匹配的catch子句就会执行,然后控制就会进入finally块(如果有的话)。

    0
    51
    42KB
    2010-05-21
    10
  • lucene_构建一个简单的WEB搜索程序

    lucene_构建一个简单的WEB搜索程序

    2
    18
    276KB
    2009-12-28
    10
  • freemarker入门宝典

    FreeMarker的模板文件并不比HTML页面复杂多少,FreeMarker模板文件主要由如下4个部分组成: 1. 文本:直接输出的部分 2. 注释:<#-- ... -->格式部分,不会输出 3. 插值:即${...}或#{...}格式的部分,将使用数据模型中的部分替代输出 4. FTL指令:FreeMarker指定,和HTML标记类似,名字前加#予以区分,不会输出

    0
    21
    89KB
    2009-12-24
    10
  • struts1.X中文教程

    Struts由一组相互协作的类、Serlvet以及Jsp、TagLib组成。基于Struts构架的web应用程序基本上符合JSP Model2的设计标准,可以说是MVC设计模式的一种变化类型。根据上面对framework的描述,我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说Struts是一个web framwork,而不仅仅是一些标记库的组合。但 Struts 也包含了丰富的标记库和独立于该框架工作的实用程序类。

    5
    60
    896KB
    2009-08-25
    0
  • 北京一家JAVA开发公司面试题

    以上是北京一家JAVA开发公司出的面试题,在这里贴出来是想留给刚出道且正在找工作的JAVA兄弟。 也希望这里的高高手给出正确答案,以给后人一些借鉴,造福于后人!

    2
    160
    5KB
    2009-04-23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