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Cloud Eureka源码分析.pdf

    为什么要看源码: 1、提升技术功底:学习源码里的优秀设计思想,比如一些疑难问题的解决思路,还有一些优秀的设计模式,整体提 升自己的技术功底 2、深度掌握技术框架:源码看多了,对于一个新技术或框架的掌握速度会有大幅提升,看下框架demo大致就能知 道底层的实现,技术框架更新再快也不怕 3、快速定位线上问题:遇到线上问题,特别是框架源码里的问题(比如bug),能够快速定位,这就是相比其他没看过 源码的人的优势 4、对面试大有裨益:面试一线互联网公司对于框架技术一般都会问到源码级别的实现 5、技术追求:对技术有追求的人必做之事,使用了一个好的框架,很想知道底层是如何实现的

    0
    237
    1.08MB
    2019-10-08
    31
  • 脊柱保养.ppt

    作为一个程序员,必须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脊柱,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0
    69
    1.75MB
    2019-10-08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