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境检测实验室建设方案.doc

    环境监测是通过对人类和环境有影响的各种物质的含量、排放量的检测,跟踪环境质量的变化,确定环境质量水平,为环境管理、污染治理等工作提供基础和保证。

    0
    63
    14KB
    2021-08-03
    9
  • FESTOC-RMS智能试剂管理系统.doc

    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DPTC)成立于1985年,中心下属有3个原国家质检总局规划的重点实验室,分别为国家危险货物包装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化学品分类鉴别与评估重点实验室、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目前,这三个实验室在业务、管理、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都已名列全国前列,成为了细分检测行业的引领者,并在实验室试剂管理、5S现场管理、信息化系统等方面做出了开创性的成绩,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0
    197
    127KB
    2021-07-09
    9
  • 智慧实验信息管理平台---智能温控管理系统.doc

    实验室温控系统主要应用于现场工艺实验和小型工艺生产的专业液体温度控制系统的全新的密闭系统设计,实验室温控系统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在每一个要求得到快速温度变化及迅速反应时间的实验中。

    0
    61
    46KB
    2021-06-10
    9
  • 实验室物联网管控系统.doc

    实验室物联网管控系统.doc

    0
    287
    252KB
    2021-05-14
    10
  • 浅谈什么是智慧实验室

    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运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互联网技术、智慧实验室(Smart Laboratory)是基于分布式协同集中式统筹规划的思想,以实验室为基础,结合信息技术、机器视觉、模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共同协作,打造一个集业务系统、中台管理、智能预测的三位一体式智慧实验室生态圈。强大的中台管理为高频多变的业务系统提供支撑,业务系统和中台管理为智能预测提供海量数据,智能预测运用AI算法输出预测建议,反哺业务系统高效运行,最终助力科研加速创新。

    0
    483
    676KB
    2021-01-06
    33
  • 危化品管控智能柜.doc

    1、纸张记录,很多数据易丢失,纸张易破损,无法长期保存。 2、人工管理,双人开锁,耗时耗力。 3、公安机构定期清查,出入库数据不对等会严重会给企业造成很大困扰,需要耗费大量精力进行求证数据差异性原因。 4、监管漏洞,危化品易流失,如果管理不善易造成重大的公共安全问题。 因此危化品的管理就目前而言急需一种新的管理手段可以有效的有效解决整个使用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因次飞思拓科技推出了新一代的危化品管理解决方案-危化品管理系统。

    0
    256
    13KB
    2020-12-04
    2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