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09 11.doc

    题目要求:由先序遍历序列建立二叉树的二叉链表,中序线索化二叉树并找出结点的前驱和后继。 步骤一:新建工程,新建一个头文件,命名为 thread.h,一个源文件命名为thread.cpp 步骤二: 在thread.h中编辑代码,代码如下:

    0
    140
    403KB
    2020-05-31
    35
  • lab02答案.doc

    1)初始化顺序表my_list; 2)在my_list的头部依次插入'a', 'b', 'c', 'd', 'e'元素; 3)输出my_list的长度及my_list中的元素; 4)判断my_list是否为空; 5)在my_list第4个位置上插入元素 'f ' 并输出my_list; 6)删除my_list的第3个元素并输出my_list; 7)输出my_list的第2个元素; 8)输出元素 'b' 的位置。

    0
    349
    64KB
    2020-05-31
    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