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pdf

    人工智能技术是计算机学科的分支,属于一种可以模仿人类人类的行为及一些简单的思考问题的方式的一门技术,随处可见,人工智能正在改善人们的生活,比如,现在已经出现的智能家居,在我们学校的轻工业博物馆就能体验到: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家里的窗帘、室内温度、灯光强度、水温以及智能家居机器人等等,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之处。

    0
    460
    382KB
    2020-07-13
    50
  • 智能控制的研究与应用现状.pdf

    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当前时代热点,机器人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具体应用,人工智能赋予机器人学习思考的能力,人工智能可以像人类一样思考,也可能超越人类的智慧。在未来10-20年,人工智能将给世界带来颠覆性的变化,一切都将变得从聪明,人工智能将无处不在。本文简单介绍了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并简述了人工智能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

    0
    233
    368KB
    2020-07-13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