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C523身份证识别.rar

    身份证识别模块详细代码 void RC523Init(void) { SetCsHigh(); GPIO_Init(GPIOB, GPIO_Pin_2, GPIO_Mode_Out_PP_Low_Slow); SpiInit(); RC_PcdReset(); RC_PcdISOType(RC_ISO14443_A); /*RCRequestTypeB(); RCATTRIBTypeB(); RCGetUIDTypeB(regbuff);*/ //WriteReg(ModeReg, 0x3D); //WriteReg(CommandReg,0x10); while(1) { RCPcdRequest(PICC_REQALL,idtest); //test = ADC_GetConversionValue(ADC1); for(int i = 0 ; i < 1000 ; i ++); ReadCardId(idtest); for(int i = 0 ; i < 1000 ; i ++); //RCRequestTypeB(); //RCATTRIBTypeB(); // RCGetUIDTypeB(regbuff); //for(int i = 0 ; i < 16000 ; i ++); } } static void RC_DelayMs(uint16_t t) { uint16_t i; while (t--) { for (i=0; i<16000; i++) { ; } } }

    0
    254
    4KB
    2020-03-24
    22
  • TMC2209中文手册.pdf

    TMC2209中文手册,翻译不易,对英语不好的同学很有帮助,峰值电流高达 2.8A 的两相双极步进电机的步进/ dir 驱动器–用于运动的 StealthChop™ – UART 接口选项–无传感器失速检测 StallGuard4。 TMC2209 是用于两相步进电机的超静音电机驱动器 IC。 TMC2209 固定与许多旧版驱动程序以及 TMC2208 兼容。 TRINAMICs 精巧的 StealthChop2 斩波器可确保无噪音运行,最高 效率和最佳电动机转矩。它的快速电流调节以及与 SpreadCycle 的可选组合可在添加时实现高度动态的运动。 StallGuard 用于无 传感器归位。集成功率 MOSFET 可处理高达 2A RMS 的电机电流, 并具有保护和诊断功能,可实现稳定可靠的运行。

    2
    12392
    6.18MB
    2020-03-24
    44
  • TMC2208 电机驱动 UART配置方法.zip

    TMC2208如何通过uart配置电机驱动,需要STM32驱动程序请联系我,配置方法讲解详细参照附件,如有不懂请联系我,感谢下载

    5
    3262
    34.13MB
    2020-03-24
    47
  • L6470电机驱动程序.zip

    L6470电机驱动程序加详细备注,只要修改接口就可以用,方便快捷容易懂啊

    2
    511
    506KB
    2019-12-24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精彩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精彩栏目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