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ME-albedo-from-BFM.npz

    DECA用到的FLAME_albedo_from_BFM.npz 按照https://github.com/TimoBolkart/BFM_to_FLAME中的步骤可以生成

    0
    82
    473.87MB
    2023-10-24
    5
  • MachineVision.py

    选择一副清晰图像: 1、构造运动模糊与失焦模糊,实现图像模糊; 2、选择不同水平的高斯噪声和椒盐噪声,对模糊图像增加噪声; 3、选择逆滤波器、维纳滤波器、平滑约束滤波器对无噪声模糊图像和有噪声模糊图像进行去模糊处理,对比各方法对不同模糊图像的去噪结果。

    0
    58
    13KB
    2020-11-10
    10
  • xfeatures2d.zip

    把boost和vgg放进opencv/opencv_contrib/modules/xfeatures2d/src/中,再sudo make -j8,就可以了。

    0
    428
    1.78MB
    2020-05-01
    32
  • pytorch识别验证码.zip

    使用pytorch识别验证码中的数字,验证码为python自带库ImageCaptcha生成的数字验证码。使用LeNeT-5多层神经网络,尝试了学习率退火、激活函数Sigmoid改为ReLU、BN算法归一化等策略,识别精确度大约稳定在90%左右。

    0
    799
    9.71MB
    2020-02-08
    50
  • 遗传算法路径规划的ROS实现

    在ROS的navigation-kinetic-devel中,使用现成的RAstar接口,编写遗传算法路径规划程序。能完成小车自主寻路,效率略低于Astar算法。

    0
    2543
    30KB
    2019-05-24
    50
  • 遗传算法路径规划的MATLAB实现

    在MATLAB中,使用遗传算法完成路径规划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走迷宫。使用MATLAB进行仿真与实现。

    5
    3197
    24KB
    2019-05-24
    4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