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地鼠小游戏源代码

    本游戏主要要求学生掌握Java语言和面向对象在实践中的应用。本课程设计的目的是使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动手编写程序,通过应用所学习的知识,来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在此基础上,真正理解和掌握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相关理论,具备程序设计的能力。

    0
    823
    81KB
    2019-01-06
    50
  • Java综合性实验教学大纲

    本课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所开设的一门重要实践课程,主要要求学生掌握Java语言和面向对象在实践中的应用。本课程设计的目的是使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动手编写程序,通过应用所学习的知识,来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在此基础上,真正理解和掌握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相关理论,具备程序设计的能力。

    0
    142
    266KB
    2019-01-06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