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_ws(UR3+UR3e旗语机器人).zip

    ur_ws(UR3+UR3e旗语机器人).zip

    5
    264
    98.47MB
    2021-04-25
    4.9
  • ur_ws(初代配置版本).zip

    ur_ws(初代配置版本).zip

    0
    63
    97.57MB
    2021-04-25
    4.9
  • usb2ttl.sh

    脚本文件,实现USB转串口设备端口号固定以及权限给予。脚本文件,实现USB转串口设备端口号固定以及权限给予。脚本文件,实现USB转串口设备端口号固定以及权限给予。

    0
    268
    684B
    2020-09-25
    9
  • Onboard-SDK-ROS-master.zip

    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

    0
    159
    207KB
    2020-09-25
    9
  • nema.tar.gz

    Manifold2 nema-comms库(用于M300高级视觉)。

    0
    309
    198KB
    2020-09-17
    10
  • ros-kinetic-serial_1.2.1-0xenial-20191214-001149+0000_amd64.deb

    ros-kinetic-serial_1.2.1-0xenial-20191214-001149+0000_amd64.deb

    0
    227
    38KB
    2020-08-18
    9
  • MANIFOLD 2-G开发 之 利用ROS话题编程实现UART1串口通讯.tar.gz

    MANIFOLD 2-G开发 之 利用ROS话题编程实现UART1串口通讯 博客对应的资源文件。包括1、Manifold_2_User_Guide_v1.0_CHS.pdf 2、下载好的<serial/serial.h>库文件安装包 ros-kinetic-serial_1.2.1-0xenial-20191214-125614+0000_arm64.deb,可在文件保存目录下启动终端,使用命令进行安装。3、功能包hybrid_bot,包含chassis_cmd.cpp、chassis_driver.cpp及适用于Manifold2-G的CMakeLists.txt 和 package.xml配置文件。

    0
    413
    2.23MB
    2020-08-06
    2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