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Charts-2.0.0.unitypackage

    一款基于UGUI的功能强大、易用、参数可配置的数据可视化图表插件。支持折线图、柱状图、饼图、雷达图、散点图、热力图等常见图表。 特性: 内置丰富示例和模板,参数可视化配置,效果实时预览,纯代码绘制 支持折线图、柱状图、饼图、雷达图、散点图、热力图等常见图表 支持直线图、曲线图、面积图、阶梯线图等折线图 支持并列柱图、堆叠柱图、堆积百分比柱图、斑马柱图等柱状图 支持环形图、玫瑰图等饼图 支持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折线图等组合图 支持实线、曲线、阶梯线、虚线、点线、点划线、双点划线等线条 支持自定义主题,内置主题切换 支持自定义图表内容绘制,提供绘制点、直线、曲线、三角形、四边形、圆形、环形、扇形、边框、箭头等绘图API 支持PC端和手机端上的数据筛选、视图缩放、细节展示等交互操作 支持万级大数据绘制

    1
    481
    1.7MB
    2021-03-16
    28
  • RT-Voice PRO v2019.1.3.unitypackage

    Unity插件文本转语音

    0
    197
    9.1MB
    2021-01-20
    9
  • 全国区域数据文件.json

    全国区域数据文件

    0
    67
    568KB
    2021-01-20
    9
  • Online Maps v3.7.unitypackage

    Online Maps 是适用于 2D、3D、AR/VR 和移动应用程序和游戏的通用多平台地图解决方案。 完全可自定义,非常易于学习和使用,同时也是业界最强大且最灵活的解决方案之一。 支持大量服务,可满足任何地图制图需求,并与最佳的资源商店资源集成。 该资源包包含无依赖项的完整源代码,并且您可以根据需要轻松添加或更改某些功能。 无需编程经验也不用不了解 C# - Online Maps 支持使用 Bolt 和 Playmaker 进行视觉脚本编写。 在 Unity 中的一个资源中创建任何地图所需的所有功能。

    0
    304
    13.72MB
    2021-01-20
    5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