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简历范文.zip

    优秀的java开发工程师、应届生、实习生、3-5年经验和开发经理的简历分享。如:该项目主要功能模块分为首页Portlet展示、协同审批、协同工作、日历、资源管理、知识中心、新闻中心、通讯录、系统管理。是一套很好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用户能够轻松自定义表单、工作流、公文等,有良好的协同操作,很好的实现了审批、公文交换、日历等重要功能。页面采用Html ,CSS, JQuery等技术,后台使用Hibernate, Struts2 ,Spring3 的MVC架构,主要应用为hibernate的ORM,struts2 的OGNL, 标签库,拦截器,Spring的AOP等。

    0
    1443
    416KB
    2020-04-12
    15
  • 深入浅出Nodejs

    可在朴灵是国内最早的Node开发者之一,不仅组织了CNode社区,在InfoQ发表的“深入浅出Node.js”系列文章更是对国内的Node社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记得我在2011年初次接触Node的时候,除了国外的几个演讲文稿,基本上没有Node相关的图书,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毫无疑问是朴灵的“深入浅出Node.js”系列文章。正是这一系列文章,使我们较好地理解、学习Node后,开发出了pomelo框架,也奠定了朴灵在国内Node界的地位。浏览器直接打开。

    0
    0
    2.58MB
    2019-02-21
    1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