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项目开发实战 第二版

    本书来自真正的开发现场,是 BePROUD 公司众多极客在真实项目中的经验总结和智慧结晶。 作者从 Python 的环境搭建开始讲起,介绍了 Web 应用的开发方法、项目管理及审查、测试与高效 部署、服务器调试等内容,尽可能网罗了 Python 项目开发流程中的方方面面,有助于开发者建立 有序生产环境,提高开发效率,让编程事半功倍。此外,在本书中 Python 仅仅是一个载体,很多 知识点在非 Python 下也适用。 本书适合有一定基础的 Python 开发者,以及使用 PHP 或 Ruby 进行开发的读者阅读。

    0
    0
    207.7MB
    2018-11-10
    5
  • Python进阶

    《Python进阶》是《Intermediate Python》的中文译本, 谨以此献给进击的 Python 和 Python 程序员们! Python,作为一个"老练"、"小清新"的开发语言,已受到广大才男俊女的喜爱。我们也从最基 础的Python粉,经过时间的摧残慢慢的变成了Python老鬼。 IntermediatePython这本书具有如下几个优点: 1. 简单 2. 易读 3. 易译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是一本开脑洞的书。无论你是Python初学者,还是Python高手, 它显现给你的永远是Python里最美好的事物。

    0
    86
    858KB
    2018-11-10
    3
  • Python简明教程

    入门必备,Python简明教程 简明 Python 教程 Swaroop, C. H. 著 沈洁元 译 www.byteofpython.info 版本:1.20 A Byte of Python Copyright © 2003-2005 Swaroop C H 简明 Python 教程 《简明 Python 教程》为 "A Byte of Python" 的唯一指定简体中文译本,版权

    0
    68
    473KB
    2018-11-10
    0
  • MATLAB 编程风格指南

    MATLAB 编程风格指南 Richard Johnson Version 1.5,Oct. 2002 版权; Datatool 所有 翻译:Genial @ USTC “Language is like a cracked kettle on which we beat tuned to dance to, while all the time we long to move the stars to pity.” - Gustave Flaubert, in Madame Bovary

    0
    90
    269KB
    2018-11-10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