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调查研究--交通领域最终版.docx

    大数据在交通领域的应用研究报告。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的根本需求,地图导航类应用正是从人们的出行需求出发,到目前已经从简单的工具发展为基于地理位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整体移动地图市场发展成熟,格局稳定,百度地图与高德地图各自以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稳占两大霸主之位。共享单车的火爆又为地图类应用提供了新的应用场景,2017年两大地图也分别接入共享单车。同时人工智能与AR等新技术的应用使得地图应用朝着更智能,更丰富的方面发展。

    0
    179
    5.62MB
    2020-06-12
    34
  • 局域网内视频聊天及文件传输工具

    这是一个用python实现的局域网内视频聊天和文件传输工具,内有源码和exe文件,可直接运行也可交流源码学习。 系统名称:局域网内视频聊天及文件传输工具 1、运行环境 windows系统、多台主机在同一局域网环境下。 2、目录下共有4个exe文件及一张jpg.只需要保证将它们放在同一目录下即可。 3、用户使用时只需要点击mchat.exe即可。 4、当本系统第一次运行时,会自动生成data文件夹,里面存放的内容为视频聊天后录制的视频, 以及当用户需要发送文件时,需要把相应的文件放入data目录下 5、系统分为3个模块 (1)发送文件,当点击这个按钮时,则本机即成为服务器监听其他客户端的连接。此时,其他客户端可访问data目录下的文件。 (2)接收文件,当点击这个按钮时,则输入需要连接的主机ip地址,连接成功后输入需要传输的文件名。使用这个功能时,需要对方把正在运行服务器模块。 (3)视频聊天,当点击这个按钮时,输入需要聊天的主机ip地址,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并且聊天视频会记录保存在data目录下。如需关闭当前聊天窗口,请按下esc键。 6、以上三个模块,如需结束请直接关闭窗口即可。

    0
    456
    81.92MB
    2020-06-12
    34
  • python深度,广度,三种启发式搜索解决八数码问题

    用python实现深度,广度,三种启发式搜索解决八数码问题。附有图形化界面和可执行文件。 并且有详细的实现思路。

    0
    6971
    33.43MB
    2020-05-10
    46
  • 数据库新技术与新应用--mongodb.docx

    数据库新技术与新应用 --浅谈NoSQL --以MongoDB为例 目录 NoSQL概述 3 Big Data 4 发展历史 6 关系型数据库 6 分布式系统简介 7 非关系型数据库分类 9 NoSQL的特点 10 NoSQL适用场景 12 Key-Value数据模型 12 关键技术问题 13 实战演练--MongoDB数据库 16 MongoDB简介 16 基本概念 16 安装 19 基本操作 20 特色操作 23 参考文献 28 注释 28

    0
    137
    1.35MB
    2019-12-14
    11
  • 用python爬取网页并用mongodb保存.docx

    mongodb的应用之用python爬取网页内容并用mongodb保存. 由于mongodb是文档型数据库,区别于传统的数据库,它是用来管理文档的。在传统的数据库中,信息被分割成离散的数据段,而在文档数据库中,文档是处理信息的基本单位。一个文档可以很长、很复杂、可以无结构,与字处理文档类似。一个文档相当于关系数据库中的一条记录。 文档存储一般用类似json的格式存储,存储的内容是文档型的。这样也就有机会对某些字段建立索引,实现关系数据库的某些功能。 MongoDB 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0
    1113
    617KB
    2019-12-14
    50
  • 2009-2017年软考网络工程师试题和答案.zip

    2009到2017的软考网络工程师真题和解析,这是word版本。

    0
    88
    54.71MB
    2019-10-29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