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机农场微信小程序.zip

    后台使用SpringBoot+Mybatis+Mysql框架搭建,后台实现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以及登陆注册等功能;前端的环境为微信web开发者工具,在前端中实现页面设计和后台连接。

    4
    507
    1.87MB
    2019-07-16
    50
  • 基于WinPcap的网络流量在线分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编译环境为Code::Blocks+WinPcap)

    设计并实现一个网络流量的分析系统。该系统具有以下功能:(1)实时抓取网络数据。(2)网络协议分析与显示。(3)将网络数据包聚合成数据流,以源IP、目的IP、源端口、目的端口及协议等五元组的形式存储。(4)计算并显示固定时间间隔内网络连接(双向流)的统计量(如上行与下行的数据包数目,上行与下行的数据量大小等)。在这些统计数据的基础上分析不同网络应用的流量特征。主要内容有:(1)能够实时抓取网络中的数据包。并实时显示在程序界面上。用户可自定义过滤条件以抓取所需要的数据包。(2)分析各个网络协议格式,能够显示各协议字段的实际意义。例如,能够通过该程序反映TCP三次握手的实现过程。 (3)采用Hash链表的形式将网络数据以连接(双向流)的形式存储。(4)计算并显示固定时间间隔内网络连接(双向流)的统计量(如上行与下行的数据包数目,上行与下行的数据量大小等)。例如,抓取一段时间(如30分钟)的网络流量,将该段时间以固定时长(如1分钟)为单位分成若干个时间片,计算网络连接在每一个时间片内的相关统计量。并在上述统计数据的基础上分析不同应用如WEB、DNS、在线视频等服务的流量特征。注意,可根据实际的流量分析需要自己定义相关的统计量。

    0
    1126
    84KB
    2019-07-11
    48
  •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用大python3.5+tensorflowCPU+keras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CNN的人脸识别项目,主要代码包括对人脸数据的获取,对图像集的预处理,将图像加载到内存,构建并训练模型和识别人脸五个模块组成。

    5
    6914
    8KB
    2018-12-21
    4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