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小程序年会签到抽奖

    微信小程序年会签到和签到后获得幸运数字的完整版,附带php后台接口,数据库自己建,文件里有说明建数据库的信息。

    3
    1586
    95KB
    2018-10-30
    50
  • SVR(Python)的使用示例

    Python 语言调用SVR算法实现回归分析,代码示例,线性回归是利用数理统计中的回归分析,来确定两种或两种以上变量间相互依赖的定量关系的一种统计分析方法,运用十分广泛。 在统计学中,线性回归(Linear Regression)是利用称为线性回归方程的最小平方函数对一个或多个自变量和因变量之间关系进行建模的一种回归分析。这种函数是一个或多个称为回归系数的模型参数的线性组合。只有一个自变量的情况称为简单回归,大于一个自变量情况的叫做多元回归。

    5
    4553
    1KB
    2018-10-25
    50
  • 粒子滤波算法目标跟踪C++代码

    前言: 粒子滤波广泛的应用于目标跟踪,粒子滤波器是一种序列蒙特卡罗滤波方法,其实质是利用一系列随机抽取的样本(即粒子)来替代状态的后验概率分布。在此不打算介绍和推理繁杂的概率公式,我们来分析Rob Hess源码从而深入理解粒子滤波算法。 试验平台: VS2010 + opencv2.4.10 + gsl1.8库 + RobHess粒子滤波源码

    0
    860
    24.99MB
    2018-10-11
    46
  • MATLAB建模与仿真 清华大学出版社

    本书以MATLAB R2012a为平台,从应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MATLAB建模与仿真。全书共10章,第1~5章介绍了MATLAB基础概述、MATLAB矩阵运算和分析、MATLAB程序建模与仿真、MATLAB图形图像仿真、Simulink建模与仿真等内容,将读者领入MATLAB的大门,并熟练使用MATLAB。第6~10章介绍了MATLAB在数字信号、控制系统、机电系统、通信系统、模糊神经控制系统中的建模与仿真等内容,让读者轻松地掌握MATLAB在相应领域中的建模与仿真。在学习的过程中,书中的实例可帮助读者在充分理解MATLAB建模与仿真理论的基础上,高效地掌握系统建模与仿真及其应用。 本书适用于计算机仿真、计算机应用、信息处理、机械电子等初级、中级、高级读者,既可作为高校相关专业的理想教材,也可作为从事MATLAB建模与仿真的科研

    4
    0
    200.58MB
    2018-09-26
    27
  • 面向点云的三维物体识别方法综述

    随着三维扫描技术的快速发展,获取各类场景的点云数据已经非常简单快捷;加之点云数据具备不受光照、 阴影、纹理的影响等优势,基于点云的三维物体识别已成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热点。首先,对近年来面向点云数 据的三维物体识别方法进行归纳和总结;然后,对已有方法的优势及缺点进行分析;最后,指出点云物体识别中所面临 的挑战及进一步的研究方向。

    0
    1241
    942KB
    2018-09-26
    44
  • Matlab_Simulink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

    《Matlab/Simulink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第2版)》主要介绍了动力学系统中微分方程模型、传递函数模型和状态空间模型等建立的基础理论,并引入了Simulink仿真技术,为解决复杂动力学问题(特别是不易得到解析解的动力学问题)提供了方法。   《Matlab/Simulink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第2版)》编排了较多的例题来说明各类动力学模型的仿真模型的建立方法,以及差分模型、相似模型、时域和频域等仿真模型,最后将控制动力学基础知识作为后继研究的扩展内容做了介绍。   《Matlab/Simulink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第2版)》是一本多学科内容相交又的教材,同时涉及了力学、电学和动力学控制等学科的交叉知识。   《Matlab/Simulink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第2版)》适合具有一定数学和力学基础知识的理工科专业的本科高年级学生使用,可以作为机械工程、土木工程、车辆工程和仪器仪表、印刷机械等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在学习有关动力学系统建模与仿真内容时的参考书,还可供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4
    10707
    53.36MB
    2018-09-26
    4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