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 AI TR:人工智能之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之机器学习报告 THU AI TR:以AMiner科技情报大数据挖掘服务平台为基础,聘请领域内专业学者为顾问,采用人工智能自动生成技术,以严谨,严肃,负责的态度,提供深刻的科技洞察报告,通过概述篇、技术篇、深度学习篇、论文解读篇、人才篇、应用篇、趋势篇、开放资源篇等梳理机器学习领域的众多关键技术及其进展,整理专家的观点意见和开放资源。

    1
    346
    4.99MB
    2020-01-28
    14
  • 1、西门子自动化产品体系.pptx

    Over the past 15 years, Siemens has developed an extensive suite of software products and is now in a position to offer its customers a holistic automation solution covering all major Industrie 4.0 requirements.The software suite is called “Digital Enterprise”.

    0
    154
    10.29MB
    2019-07-26
    12
  • OPC技术简介.pdf

    OPC技术的研究正式开始于1996年8月,OPC基金会的成立。如今,国内外有许多公司和团体都在从事OPC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OPC在国外的发展比较迅速,美国、欧洲、日本等己将OPC技术应用于电力、交通、航空、楼宇等许多行业。国内由于起步较晚,现在在OPC方面的研究还比较少,应用于实际工程中的就更少了。

    0
    135
    396KB
    2019-07-24
    11
  • 国外工业互联网主要进展.pdf

    随着制造业从数字化阶段向网络化阶段加速迈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全世界范围内迅速兴起。

    0
    541
    1.65MB
    2019-07-24
    10
  • 日本制造白皮书2018.pdf

    2018 年6 月,日本经产省发布《日本制造业白皮书(2018)》,明确将互联工业作为制造业的发展目标

    0
    859
    23.04MB
    2019-07-24
    43
  • 台湾商業周刊Business Weekly-特刊 NO 58 活用12图表,轻松解决大小事.pdf

    台湾商業周刊Business Weekly-特刊 NO 58 活用12图表,轻松解决大小事.pdf

    0
    212
    28.42MB
    2019-07-23
    11
  • 对德国工业4.0、美国先进制造伙伴计划、中国制造2025的研究1563322857209.pdf

    《中国制造2025》规划与“德国工业4.0” 有异曲同工之处,同样处于“4.0”发展领先地位的美国也有自己的“工业互联网”战略规划。在日新月异的工业,智能化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中、德、美三国都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和策略

    0
    577
    4.28MB
    2019-07-23
    34
  • 埃森哲大数据分析方法(65P PPT).ppt

    数据分析即从数据、信息到知识的过程,数据分析需要数学理论、行业经验以及计算机工具三者结合

    0
    531
    6.34MB
    2019-07-19
    1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