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专升本资料礼包

    里面包含了当时自费学习的视频课程,主要有英语、高数、C语言内容。对2022年专升本的学弟学妹们是有用的,内容齐全,质量肯定没有问题。另外,给大家一些复习建议。作为过来人深有感受。越是到最后大家越要沉住气。每天坚持学习、做题。关于升本,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制定合理的目标,选择合适的学校,然后每天开始按计划学习,最后20多天一定要多做题,根据题目反馈,查找自己缺乏的知识点,然后再去复习。针对性做题

    5
    400
    54.7MB
    2022-05-11
    9.9
  • 自动出题系统设计与实现

    2022年5月计算计专业的毕业设计项目,现在已经调试完毕,稍微做了下修改。项目不包含论文,暂时不公开论文。采用了jdk1.8+tomcat+Springboot 框架,前段用了html,js,css 等技术实现。功能齐全,项目配了视频讲解,软件安装包已经 调试视频

    0
    263
    17.8MB
    2022-04-10
    19.9
  • 2022毕业设计旅游网站

    2022年4月份毕业旅游网站,采用PHP和mysql 开发。此项目为某宝定店铺定制版(1K+),附带部署教程,修改教程。文件中有技术说明,部署视频。只需要下载相关软件,跟着教程一步一步操作,即可运行成功。

    5
    599
    14.65MB
    2022-04-10
    29.9
  • javascript 动态网页设计期末大作业(自己手写的,很适合期末作业)

    js大作业写的是一个关于疫情的大作业,一共有7个页面,功能有首页,我的二维码浮动、背景音乐自动播放、表格增删改查、用户登录、用户注册、图片录播、随机数产生,算是一个比较齐全的网页。内容比较简单,都是书本东西。耗时一周,有些功能由于时间关键,待完善

    5
    16580
    5.29MB
    2021-12-13
    11.9
  • matlab 入门到精通.zip

    视频教学齐全,内容较新,内容有配送学习资料,分为 入门阶段,进阶阶段,逐步学习,循环渐进。

    0
    107
    883B
    2021-10-29
    19.9
  • mysql运维基础知识面试问答题.pdf

    详细的总结了自己面试运维工程师所遇到的mysql 相关问题,整理下来,以pdf的格式分享

    0
    742
    484KB
    2021-05-16
    42
  • 2021 软考网络工程师分享.zip

    此资源主要分享2022下半年考过的软考资料,加上自己对软考的做的一次备考心得分享,对考试很有帮助,提高通过率.教程详细,里面介绍了备考方法、备考资料。

    5
    3205
    197.52MB
    2021-05-15
    11.9
  • 抖音火热表白网站.zip

    次网页主要通过HTML+CSS+JavaScript 写的,它是一款很火热的表白网网页,我们可以下载下来。使用开发工具进行修改,然后通过云服务器发布,发给你的心上人吧

    5
    489
    1.08MB
    2021-05-15
    4.9
  • 23个软件设计类图详解.rar

    很适合初学软件设计模型,总结的很全,简单通俗易懂 5个创建模式: 1、Abstract Factory 抽象工厂 提供一个创建一系列相关或相互依赖对象的接口,而无需指定它们具体的类。 2、Builder 生成器 将一个复杂对象的构建与它的表示分离,使得同样的构建过程可以创建不同的表示 3、Factory Method 工厂方法、简单工厂 4、Prototype 原型 5、Singlegton 单例模式 7个结构模式: 1、Adapter 适配器 2、Bridge 桥接 3、Composite 组合模式 4、Decorator装饰者 5、Façade 外观、门面 6、Flyweight 享元模式 7、Proxy 代理模式 11个行为模式: 1、Chain of Responsibility 职责链 2、Command 命令 3、Interpreter 解释器 4、Iterator 迭代器 5、Mediator 中介者 6、Memento 备忘录 7、Observer 观察者 8、State 状态 9、Strategy 策略 10、Template Method 模板方法 11、Visitor 访问者

    0
    328
    932KB
    2021-04-21
    33
  • 表白网页源代码合集(2020-03-05更新).zip

    抖音最近很火的表白网页,这里面很多都是好看的,热门的网页

    0
    330
    16.06MB
    2021-03-30
    13
  • 孜孜不倦

    连续3天回答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2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