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小程序加载fbx模型

    这个压缩包里面包含three.js在微信小程序端加载3D动画fbx模型的代码。 得到了fbx模型的http链接,使其加载在小程序端,都是适配小程序版本的代码 其中three_new.js是小程序版的3D加载库文件 FBXLoader_new是小程序版本的fbx模型的加载器 inflate.min.js是小程序版的压缩解压库 model.js里面的export函数可以直接调用,把fbx模型的http链接还有相关的dom节点传进去就可以加载啦~不懂得可以留言哦,里面的路径各位大佬可以看着改一下~如有更好的意见请留言告诉我哦~~~

    4
    4594
    181KB
    2020-03-08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