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MP280的STM32F10X完整程序包(IIC方式,可以实现测试温度、气压、高度)已反复测试没有bug

    bmp280在STM32F10X上的完整程序,已测试没有问题。 程序功能:1)基于STM32F103通过IIC连接BMP280。 2)可以实时测试温度、气压、高度。 3)可以在LCD屏上显示各个数据。 4)内置多个stm32相关外设驱动,可按需调用。

    3
    2137
    346KB
    2018-05-13
    50
  • 树莓派邮箱收发指示器

    树莓派邮箱收发指示器,玩树莓派可以实践的一个项目,当收到邮件时根据邮件类型亮等指示。

    0
    181
    2KB
    2018-05-12
    11
  • 树莓派小车自动驾驶完整源代码

    树莓派小车自动驾驶完整源代码 一、树莓派自驾驶小车的准备工作 二、单个轮子的控制——前进、后退 三、4个轮子的联动——前进、后退、左转、右转、左旋转、右旋转 四、超声传感器的连接与编程 五、树莓派自动驾驶小车的编程与实践

    3
    5176
    4KB
    2018-05-12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