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lar-cli:Telar CLI - Telar Social 一键设置。 (但有图形用户界面!!!)

    Telar Social 点击设置 Telar CLI 自动化了整个安装。 Telar社交 Telar Social Network 是一个用 Go 编写的开源社交网络,基于无服务功能。 基于 OpenFaaS 无服务器功能的使用云原生技术的现代社交网络。 获取 telar-cli 从下载 设置选项 视频教程 [已弃用] 博客文章 Telar Social 一键设置:OpenFaaS 赞助商 成为赞助商 作者 阿米尔侯赛因·莫瓦赫迪 社区 需要帮助, 加入我们的社区。 灵感 ofc-bootstrap faas-cli 商场 执照 该项目是根据MIT 许可条款获得许可的。

    0
    54
    854KB
    2021-08-04
    5
  • 10up-toolkit:官方 10up 资产构建工具包

    10up 工具包 用于在 10up 上构建项目的工具集合。 工具 支持级别 活跃: 10up 正在积极致力于此,我们希望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工作,包括对最新版本的 WordPress 进行测试。 欢迎错误报告、功能请求、问题和拉取请求。 存储库结构和工程指南 访问页面以获取初始贡献和工程指导。 这个存储库是一个 monorepo,在packages有发布到 npm 的所有工具。 projects目录是链接到packages工具的测试项目的集合,用于测试目的。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0
    32
    294KB
    2021-08-04
    5
  • next-product-docs:Next.js 组件从不同的存储库获取和呈现文档

    用于产品文档的 Next.js 组件 此组件可帮助您在产品网站上呈现产品文档 ( /docs )。 了解该组件的作用。 通常,网站和产品(文档)位于不同的存储库中。 该库提供三个关键功能: staticPaths返回 next.js 中静态站点生成的所有可用路径 pageProps返回所需的内容,例如侧边栏路由、目录和 Markdown Documentation是一个包含渲染函数的 JSX 函数 您可以在阅读有关此组件的原因和方法的更多信息 先决条件 该组件的主要目的是从不同的存储库中获取和呈现 Markdown。 在此文件夹中,您需要创建一个manifest.json文件,其中包含要显示的文档的链接结构。 这允许您控制链接的侧边栏级别和标题。 样本: /docs /docs/README.md ... 显现: { " routes " : [ { "

    0
    58
    551KB
    2021-08-04
    9
  • vcv:Farhan Hai Khan 的虚拟简历

    视频 Farhan Hai Khan 的虚拟简历

    0
    72
    18.43MB
    2021-08-04
    9
  • tars-utils:前端常用工具方法库 :rocket:

    简介 TARS: 取自电影《星际穿越》中智能机器人的角色名。 tars-utils 是一个前端常用工具方法库,整理了在前端项目里高频使用的 utils 方法,所有方法均以简洁易读的 es2015+ 语法实现。 欢迎直接引用本库,也欢迎查看并选用本项目里个别方法的实现。 文档 TODO 示例 const chunk = tars.chunk([1, 2, 3, 4], 2); // => [[1, 2], [3, 4]] const hashParams = tars.getHashParams('https://g.com#a=1&b=2'); // => { a:1, b:2 } 安装 使用 npm 安装 npm install tars-utils --save import tars from 'tars-utils'; 单个功能导入,有利于打包工具进行 TreeShaking: i

    0
    130
    167KB
    2021-08-03
    10
  • broccoli-terser-sourcemap:西兰花过滤器以使用源图进行丑化

    西兰花过滤器,在正确生成或维护源映射的同时应用来缩小代码。 安装 npm install --save broccoli-terser-sourcemap 用法 const Terser = require ( 'broccoli-terser-sourcemap' ) ; // basic usage let minified = new Terser ( input ) ; // advanced usage let minified = new Terser ( input , { exclude : [ . . ] , // array of globs, to not minify terser : { mangle : false , // defaults to true compress : false , // defaults to t

    0
    53
    130KB
    2021-08-03
    5
  • Simple XOR Encryption-开源

    Simple XOR Encryption 是用 C++ 编写的,可以使用不安全的 XOR 加密来加密文件。 可用于形成在其他程序中实现异或加密的框架,例如加密游戏中的游戏保存文件等。在Windows + Linux上测试。

    0
    81
    8KB
    2021-08-03
    13
  • sondehub-card:基本无线电探空仪飞行轨迹历史显示,使用探空仪数据库数据

    SondeHub 卡 一个基本的历史无线电探空仪飞行路径显示网页,使用来自 Sondehub 数据库的数据。 目前托管于: https://sondehub.org/card/<sonde> : https://sondehub.org/card/<sonde> 例如https://sondehub.org/card/S1040275 开发与测试 取消注释path_fields = ['S1040075']; index.html 中的行以覆盖从 URL 读取探测器 ID 运行本地服务器: python -m http.server 将 Web 浏览器指向 托管 TODO(我们目前如何在 AWS 上托管它?) 联系人 - 你经常可以在的 #highaltitude IRC 频道找到我。

    0
    144
    71KB
    2021-08-03
    13
  • threejs_room_model:使用three.js进行库房建模,包含货柜,摄像头,灭火器等,其中点击摄像头可以播放视频

    库房建模示例 技术交流群:1018373095 使用three.js进行库房建模,包含货柜,摄像头,灭火器等,其中点击摄像头可以播放视频。 直接下载运行即可,具体内容请看代码,都有详细注释,不明白的可以提issues。 开源不易,且行且珍惜,您的star:sparkles:是我继续完善的动力,谢谢!

    0
    356
    8.06MB
    2021-08-03
    50
  • Frogger+ Extreme-开源

    Frogger+ Extreme 使用 GDI+ 在 VB .NET 中重新创建。 非常基本但非常新。

    0
    61
    326KB
    2021-08-03
    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