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o_viewer lattice ECP3 工程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57664/article/details/118027092?spm=1001.2014.3001.5501该博文对应的Nano Viewer diamond工程文件,通过更改ROM和VROM 的IP初始化文件(在games文件夹中)可实现更换游戏

    0
    170
    13.58MB
    2021-06-28
    16
  • Nano Viewer硬件电路Altium工程

    Nano Viewer硬件电路的Altium工程,包含原理图,PCB还有gerber文件。

    0
    179
    17.3MB
    2021-06-18
    50
  • hdmi_top.zip

    EBAZ4205矿板的扩展板HDMI显示程序的Vivado工程,显示测试彩条图像。搭配博文中的扩展板即可实现HDMI的驱动。

    0
    525
    2.37MB
    2020-11-04
    50
  • EBAZ4205扩展板原理图

    EBAZ4205矿板扩展板,搭载了电源输入的TypeC接口,和转3.3V的转换电路,还有HDMI的相关电平转换电路,串口屏的信号线和HDMI接口的HPD信号线和CEC信号线公用(这两个信号HDMI显示的话用不上,是用来实现特殊功能的)并通过跳线帽进行选择。其余的排针都引出来了。

    0
    2196
    127KB
    2020-10-29
    50
  • Xilinx_JTAG_HS2

    参照大佬开源的Xilinx下载器原理图设计的开发板下载器原理图和相关固件,采用FT232作为主芯片,做出PCB之后连接到电脑,打开解压出的固件的文件夹下的bin\Debug\EEPROM.exe即可自动将固件进行烧写,烧写完成后即可使用

    0
    2182
    945KB
    2020-10-29
    49
  • 基于Matlab的车牌识别源码

    毕业设计使用Matlab完成的简易车牌识别功能,能够识别大部分的蓝色小型车牌。用于图像识别技术的学习和理解。看不懂的可私信我要论文。 功能函数都由自己编写,包括车牌定位,车牌字符分割,车牌区域阈值计算和车牌字符识别等函数。包含有识别模板库和测试图像。 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使用Matlab运行Test.m文件即可,也可以自己在Test文件夹下新建新的测试图像

    0
    286
    16.19MB
    2020-09-23
    19
  • mingw-w64-install.exe

    mingw的在线安装器,可选择安装版本和配置方式等,适用于进行C++编译开发的同学。由于MinGw较新的版本是需要自己编译的,不能直接运行安装,所以使用这个官方的安装工具能够很好的避免一些问题并且不用费心去找资源和下载。

    0
    419
    917KB
    2020-09-23
    49
  • 车牌识别字符集.zip

    使用PhotoShop软件参照GA36-2007国家机动车号牌标准创建的440mm×140mm常用标准车牌字符集,可用于车牌识别算法发开发中的字符匹配或者机器学习中的标准训练集,图像尺寸为4.5cm×9cm,像素密度为300ppi,分辨率531×1063,格式为PNG的二值化图像,可自行缩放与颜色反转,只针对440mm×140mm车牌!不是新能源车牌字符但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包含的字符有数字、字母(I,O除外)以及各省自治区中文简写和特殊车辆(如警、使、学、领等)。另附加车牌数字和字母的TureType字体。PSD文件不提供。

    0
    694
    299KB
    2020-03-30
    43
  • FPGA Verilog串口屏控制源码及测试工程,使用Altera FPGA测试。

    使用Verilog编写的用Altera FPGA的串口屏(HMI)控制源码,内部已包含有数据转换的部分,可直接用于将对应数据显示,还可以用于串口发送字符串等其他操作,并且包含有串口屏数据输入的读取,代码风格清晰。

    0
    497
    4.85MB
    2019-09-22
    3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