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时间序列分析及其应用.zip

    混沌时间序列分析及其应用.zip

    0
    174
    3.69MB
    2021-02-23
    40
  • 混沌加密算法与HASH函数构造研究_12767438.zip

    混沌加密算法与HASH函数构造研究_12767438.zip

    0
    141
    19.25MB
    2021-02-23
    17
  • 优质面试题资源.zip

    Java核心知识全总结 框架相关(SSM,SSH) 数据库相关 算法 Java面经 Java面试宝典2018版 教你如何迅速秒杀掉:99%的海量数据处理面试题 面经--倾听潮汐

    0
    84
    27.49MB
    2020-07-12
    9
  • 密码学复杂度与动力学复杂度关系.ppt

    混沌密码技术的安全性来源——混沌复杂动力学特性-初值\参数敏感性、不可预测性、类随机性等

    0
    64
    691KB
    2019-09-03
    24
  • gocode_godef_guru_64bit.rar

    goeclipse运行需要gocode_godef_guru三个文件

    0
    93
    7.58MB
    2019-07-18
    9
  • 美团系统交易面试资料整理.zip

    不论是校招还是社招都避免不了各种面试、笔试,如何去准备这些东西就显得格外重要。不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是有章可循的,应对技术面试是可以提前准备。

    0
    105
    9.24MB
    2019-07-12
    9
  • Java面试突击第一版

    不论是校招还是社招都避免不了各种面试、笔试,如何去准备这些东西就显得格外重要。不论是笔试还是面试都是有章可循的,应对技术面试是可以提前准备。

    0
    310
    5.55MB
    2019-07-12
    29
  • 单片机程序烧录教程.pdf

    单片机(Microcontrollers)是一种集成电路芯片,是采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把具有数据处理能力的中央处理器CPU、随机存储器RAM、只读存储器ROM、多种I/O口和中断系统、定时器/计数器等功能(可能还包括显示驱动电路、脉宽调制电路、模拟多路转换器、A/D转换器等电路)集成到一块硅片上构成的一个小而完善的微型计算机系统,在工业控制领域广泛应用。从上世纪80年代,由当时的4位、8位单片机,发展到现在的300M的高速单片机。本文对单片机烧录程序步骤进行说明。

    0
    1102
    1.23MB
    2019-06-18
    50
  • 密码学的新方向PPT(混沌密码,量子密码)

    密码学是研究编制密码和破译密码的技术科学。研究密码变化的客观规律,应用于编制密码以保守通信秘密的,称为编码学;应用于破译密码以获取通信情报的,称为破译学,总称密码学。

    0
    707
    801KB
    2019-06-16
    41
  • 区块链问答题.doc

    说来,区块链系统由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和应用层组成。 其中,数据层封装了底层数据区块以及相关的数据加密和时间戳等基础数据和基本算法;网络层则包括分布式组网机制、数据传播机制和数据验证机制等;共识层主要封装网络节点的各类共识算法;激励层将经济因素集成到区块链技术体系中来,主要包括经济激励的发行机制和分配机制等;合约层主要封装各类脚本、算法和智能合约,是区块链可编程特性的基础;应用层则封装了区块链的各种应用场景和案例。该模型中,基于时间戳的链式区块结构、分布式节点的共识机制、基于共识算力的经济激励和灵活可编程的智能合约是区块链技术最具代表性的创新点

    1
    1084
    26KB
    2019-06-10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