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对数坐标纸 实验记录

    之前看到一个Word版的半对数坐标纸,但是跨度比较小,如果测量范围大一些,就不能用了,特地把这个分享给大家,可以画跨度比较大的曲线。

    0
    1660
    134KB
    2018-06-05
    46
  •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 C语言(第3版)》.pdf 扫描版 文字识别版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C++ C语言(第3版)》.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5
    1035
    29.49MB
    2018-02-13
    44
  • 《电磁场与电磁波》冯林等.pdf 扫描版 文字识别版

    《电磁场与电磁波》冯林等.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0
    0
    26.53MB
    2018-02-13
    26
  • 《Verilog数字系统设计教程》.pdf 扫描版 文字识别版

    《Verilog数字系统设计教程》.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5
    0
    22.12MB
    2018-02-13
    22
  • 《电磁场与电磁波》.pdf 扫描版 文字识别版

    《电磁场与电磁波》.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3
    0
    18.12MB
    2018-02-13
    28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pdf 扫描版 文字识别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0
    0
    13.62MB
    2018-02-13
    11
  •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及应用》.pdf 扫描版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及应用》.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0
    0
    33.59MB
    2018-01-15
    20
  • 《CMOS模拟集成电路版图设计与验证——基于Cadence Virtuoso与Mentor Calibre》.PDF 扫描版

    《CMOS模拟集成电路版图设计与验证——基于Cadence Virtuoso与Mentor Calibre》.PDF 扫描版 个人觉得很经典的一本书,有时间可以仔细看看,分享给大家! 仅限自学,勿用于商业用途!

    5
    0
    64.48MB
    2018-01-08
    43
  • 《Android6开发秘籍(第5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Android6开发秘籍(第5版)》清华大学出版社pdf扫描版,扫描清晰,好不容易找到的,和大家分享,欢迎大家和我交流!(如有违规,也请提醒我,谢谢)

    0
    0
    96.81MB
    2018-01-01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