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VCo Qrcode的支付规范,消费者展示,商户展示,英文原版,pdf文件

    此文档为EMVCo发布的关于Qrcode二维码支付规范,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消费者展示二维码的情况,另一部分是商户展示二维码的情况。 中国银联在推动此次标准出台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2016年6月,结合二维码市场发展需要,中国银联向EMVCo提议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套安全、通用、开放的二维码支付架构。次月,EMVCo正式成立二维码标准工作组并由银联担任组长。在充分总结中国市场二维码支付方案经验的基础上,同时以《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应用规范》为蓝本,中国银联带领EMV二维码工作组设计提出了最终的技术解决方案。工作组自成立至规范发布仅历经12个月的时间,是EMVCo成立20年来最迅速响应市场的范例之一,也是国际标准化舞台上银联实力和影响力的充分展现。

    0
    377
    1.35MB
    2020-08-13
    32
  • 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应用规范(QCUP053-2016).pdf

    本规范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提出。 主要内容为: 二维码支付数据元要求 安全机制 本规范主要规定了二维码支付中的二维码编码规则、应用场景、支付模式等,说明了相关参与主体、 二维码类型等,同时考虑相关编码的可拓展性,以进一步延伸二维码支付的应用场景。

    0
    372
    1.36MB
    2020-08-13
    10
  • pdf文件《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技术规范》

    交通运输行业标准之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技术规范,该规范详细地介绍了交通部对各地正实施对一卡通工程中的要求。 主要内容包括: 支付体系架构及流程 二维码数据结构 信息接口 安全要求 受理终端要求 智能终端客户端软件要求

    0
    303
    4.54MB
    2020-08-13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