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交共轭反射镜电流传感器研究 (2007年)

    针对光学玻璃电流传感头光学参量对光学电流互感器性能影响问题,提出了采用正交共轭反射镜作为一次电流传感元件的光学电流传感器设计方案,报告了系统的光路设置,建立了系统的数学模型,导出了其工作原理的解析表达式,给出了验证性实验结果,讨论了该设计的优、缺点及克服缺点可能的技术措施。研究结果表明,该设计方案是合理的,可被实验验证的。经过实用化开发后,其有可能成为实用型光学电流互感器的一种方案。

    0
    32
    174KB
    2021-06-19
    9
  • 环保型植物绝缘油炼制及其电气性能研究 (2012年)

    当前变压器等电力设备中广泛应用的绝缘油均属于矿物油,但其闪点相对较低,生物降解性差。因此,以植物绝缘油替代矿物油成为国内外研究的新热点。论述了以花生油为原料炼制绝缘油的研究过程,并针对其电气性能与矿物绝缘油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其主要性能指标较矿物绝缘油更好,极具开发利用价值。

    0
    18
    1.82MB
    2021-06-19
    5
  • 曹妃甸浅滩潮道保护意义及曹妃甸新老填海规划对比分析 (2009年)

    曹妃甸填海工程是全国第一大填海工程,拟填海造陆310km2,建设曹妃甸工业区。曹妃甸海区有曹妃甸外缘深槽和老龙沟深槽两大港口潜力区,建设曹妃甸工业区,使其充分发挥优良港口的作用是合理的。但填海面积过大,填挖土石方严重不平衡,尤其是通岛公路的建设阻断r曹妃甸浅滩潮道是曹妃甸老填海规划的主要缺陷。曹妃甸浅滩潮道是浅滩区的重要潮流通道,对维护老龙沟深槽港口潜力区和区域海洋环境有重要作用,不应被阻断而应当保留畅通。海洋专家们的呼吁对曹妃甸填海规划的修改起了重要作用。近来出台的曹妃甸新填海规划做了重大修改:准备再开

    0
    178
    2.61MB
    2021-06-19
    10
  • 一种新型共混复合纳滤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2014年)

    以海藻酸钠(ALG)和羧甲基纤维素钠(CMC)共混液为活性层铸膜液,聚砜(PSF)超滤膜为基膜,环氧氯丙烷(ECH)的乙醇溶液为交联剂,采用涂敷和交联的方法制得一种新型复合纳滤膜,利用红外光谱仪、扫描电子显微镜、原子力显微镜和接触角测量仪等检测手段对复合膜进行了结构和性能的表征。结果表明,在1.0MPa压力和30L・h-1料液流量操作条件下,该复合纳滤膜对1000mg・L-1Na2SO4溶液的截留率为97.1%,通量17.3L・m-2・h-1。以ALG和CMC共混液制备的复合纳滤膜比单一材料膜有更致密的膜

    0
    60
    357KB
    2021-06-19
    5
  • 一步合成颗粒状5A分子筛用于变压吸附法制富氧的初步试验 (1977年)

    5A型分子筛是工业上广泛应用的分子筛产品之一。除了用作气体和液体的高效干燥剂之外,大量的用作制取富氧空气和石油馏分脱腊的吸附剂。为了改进目前分子筛生产的工艺和克服商品分子筛存在的质量问题,我们对一步合成颗粒状分子筛的过程及产品性能进行了初步的研究(1―3)。一步合成颗粒状A型分子筛,除工艺上的优点外,产品有耐水浸泡,有较快的吸附和脱附速度,以及有较好的机械

    0
    49
    304KB
    2021-06-18
    10
  • 地理信息服务质量(QoGIS):概念和研究框架 (2007年)

    在探讨地理数据特点的基础上,提出了地理信息服务质量(QoGIS)的概念和研究框架,设计了一个体现地理信息服务质量的原型系统架构。

    0
    22
    4.8MB
    2021-06-17
    9
  • 基于加权二分网络的冗余流量演化模型研究 (2014年)

    针对互联网上用户重复访问网络资源形成冗余流量造成网络拥塞的问题,建立了随时间演化的加权二分网络(weighted bipartite network,WBN)模型。通过对用户网络行为及冗余流量的形成机制和演化规律的分析,WBN模型采用择优连接和拓扑增长的方式完成网络演化。仿真实验表明,在演化过程中,用户节点强度经历了由指数分布到幂律分布再到随机分布的变化,有效地模拟了Internet中冗余流量的演化过程。仿真结果和理论分析一致,进一步证明了WBN模型的正确性和实用性。

    0
    35
    884KB
    2021-06-17
    5
  • MATLAB代码转为MEX文件-MatlabSupport:Matlab常用的第3方源代码-有时会进行一些小修复

    MATLAB代码转为MEX文件

    0
    126
    790KB
    2021-06-17
    5
  • 基于CID监测技术的车辆防盗报警追踪系统 (2009年)

    针对现有车辆防盗系统存在的问题,研制了一种新型的低功耗、易隐蔽、免安装的防盗定位系统.该系统的防盗定位报警终端不用汽车本身蓄电池,可放置在汽车任何位置,误报警率低,并能在汽车被盗第一时间内及时定位报警.实测结果表明,误报警率小于1%,报警响应时间小于3 min,定位终端电池待机时间大于1个月,市内定位半径50-300 m.

    0
    34
    599KB
    2021-06-16
    8
  • 3个绵羊群体INHA基因的遗传多态性及对产羔数的影响 (2010年)

    [目的]比较滩羊、蒙古羊和小尾寒羊INHA基因的多态性,分析不同基因型对产羔数的影响,为绵羊繁殖力标记的辅助选择提供理论依据。[方法]利用PCR-SSCP方法检测和分析3个绵羊品种INHA基因的多态性,通过最小二乘分析方法研究不同基因型对产羔数的影响。[结果](1)滩羊和蒙古羊INHA基因在5′调控区282核苷酸处发生1处A→G突变(P1位点),在第2外显子的第470核苷酸处发生1处A→T突变(P2位点),3个绵羊品种在第2外显子第903核苷酸处发生G→A突变(P3位点)。(2)滩羊、蒙古羊和小尾寒羊P1

    0
    28
    1.09MB
    2021-06-1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