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味拉面横幅PSD海报

    美味拉面横幅PSD海报适用于美食横幅设计

    0
    60
    46.41MB
    2021-08-03
    9
  • 绿色系统后台数据界面模板

    绿色系统后台数据界面模板是一款网站后台管理页面模板下载。提示:本模板调用到谷歌字体库,可能会出现页面打开比较缓慢。

    0
    50
    9.03MB
    2021-07-31
    9
  • 街球爱好者flash整站动画

    街球爱好者flash整站动画是一款街头篮球网站动画素材下载。

    0
    99
    2.7MB
    2021-07-24
    9
  • 美味汉堡PSD美食宣传单

    美味汉堡PSD美食宣传单适用于汉堡海报设计

    0
    57
    63.98MB
    2021-07-17
    10
  • 《奇特的一生》做一个幸福的人PPT下载

    这是一套《奇特的一生》做一个幸福的人PPT,共14页; 柳比歇夫教会我们的五件事 如果有人问,你幸福么? 你会怎么说? 如果是我 我会说“不,我姓李。” 做一个幸福的人要有哪些品质? 一、乐观 柳比歇夫的自嘲能力和幽默感是众所周知的。 在给朋友的信中他写到自己得了严重的脑震荡,好了之后他竟然还在想这样会不会有好处,并且还列举了总教主菲拉列特 德罗兹陀夫的例子。他总是自嘲自己是“倒霉鬼”,可他却是一个幸福的“倒霉鬼”。 二、兴趣 柳比歇夫一生在众多领域都有建树,生物、数学、哲学、历史、文学、语言、音乐等等。 虽然兴趣广泛,但在每一个领域里柳比歇夫都算得上是专家。他渴望求知的天性必定要这样那样的去消化品味,按照自己的需要去吸收。 三、热情 从始至终,柳比歇夫都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保持高度的热情和精力。他在青年的时候决定了自己的目标以后,一生都忠于此。 我无法想象他的热情都来源于哪里?是他在工作时获得的乐趣、平静、知识还是他所一直保存保留童年时代的优秀品质:天真、纯朴和容易对事物表现出诧异? 四、自省 每到月底、年末的时候,柳比歇夫都会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剖析,并和他的朋友分享。 因为不断的进行自我剖析,柳比歇夫也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能力,了解自我。以总结为镜,以自省为例。 五、坚持 从1916年1月1日起柳比歇夫便坚持每天记录时间开销日记,年复一年从来停止,直到他临终前的最后几天。而且他还坚持给全国各地的人回信,从不会停止,就好比一个真正的医生能为一个人,为一个病人而竭尽全力。 他特立独行,坚持着自己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他从不会放弃,因为放弃就等于零。 我从柳比歇夫这里学到了什么? 一、碎片化时间管理 一天中总许多时间不知道去了哪里? 坐地铁的时候,等人的时候,睡懒觉的时候。 如果每天节省2小时, 一年下来,你拥有比别人多30天的学习时间! 二、制定目标安排计划 既然我们现在只看得见五十米内世界, 那么我们就定一个一百米的目标! 然后不管晴雨, 努力让计划得以实现。 暮然回首,或者更宽广的世界就在我们眼前。 三、学会发现坚持本心 保持独立,坚持自己。 不要过分在意他人的看法, 用眼睛去发现,用心去思考, 用信念捍卫我们的理想。 感谢曾经看轻我们的人,是他们促进你我的成长。 ... 除了时间统计法外,柳比歇夫还一直遵守着以下几条守则: 我不承担必须完成的任务;  我不接受紧急的任务;  一累马上停止工作去休息;  睡得很多,十小时左右;  把累人的工作同愉快的工作结合在一起。  关键词:《奇特的一生》读书笔记PPT,做一个幸福的人PPT下载,.PPTX格式;

    0
    116
    604KB
    2021-07-17
    8
  • java代码-28软件一班许润涛实训四代码

    java代码-28软件一班许润涛实训四代码

    0
    28
    1KB
    2021-07-16
    5
  • js代码-javascript call实现

    js代码-javascript call实现

    0
    64
    737B
    2021-07-16
    10
  • c代码-用宏定义求圆形面积

    c代码-用宏定义求圆形面积

    0
    298
    652B
    2021-07-16
    11
  • 抽象渐变多边形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抽象渐变多边形PPT背景图片,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多边形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关键词:绿色粉色渐变PowerPoint背景图片,多边形叠加PPT背景图片,.png格式;

    0
    40
    138KB
    2021-07-16
    9
  • 彩色晕染云彩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彩色晕染云彩PPT背景图片; 关键词:云海、云朵幻灯片背景图片,彩色晕染抽象PowerPoint背景图片,.jpg格式;

    0
    61
    67KB
    2021-07-16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